【台劇】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歡喜冤家的浪漫愛情故事

 

台劇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於 2022 年 8 月開播,本劇由蔡東文劉建律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你好,我是誰?》大元、《浪漫輸給你》連晨翔、《一個屋簷下》楊子儀、《戒指流浪記》檢場等,劇情描述「吳沛沛」、「李宇軒」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兼青梅竹馬,原本感情要好的他們,因為高中時的一次「脫褲意外」,導致兩人成為了門當戶對的冤家… 在進入社會後,沛沛因為老是辭職而沒有穩定的工作,最後在宇軒的提議下,沛沛決定參加社區主委的競選,在獲得穩定工作的同時,也為【早安社區】盡一份心力…。

? 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追劇咖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nigelsdrama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預告片


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分集劇情

台劇-門當互懟愛上你-第一集EP1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吳沛沛(大元 飾)、李宇軒(連晨翔 飾)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兼青梅竹馬,原本感情要好的他們,因為高中時的一次「脫褲意外」,導致兩人成為了門當戶對的冤家… 在進入社會後,沛沛因為老是辭職而沒有穩定的工作,導致她的媽媽-高桂英(謝瓊煖 飾)也為此感到特別操心… 就在沛沛第 18 次失業時,宇軒建議他乾脆去競選他們住的【早安社區】的主委,每個月還有 5,000 元的薪水補貼,外加宇軒和她打賭只要沛沛勝任超過半年,再加碼 5,000 給她當獎金,於是就這樣… 被宇軒說服的沛沛決定參加競選!另一方面,沛沛的爸爸-吳杉貴(檢場 飾)和宇軒的爸爸-李大同(樊光耀 飾)是社區裡的死對頭,曾任主委的他們其實也計畫著要讓自己的兒女參加競選,而宇軒也打算利用這個機會來執行自己的計劃,好讓沛沛成功當上社區主委。


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演員角色

吳沛沛(大元 飾)

吳沛沛(大元 飾)

本劇女主角,做事糊裡糊塗的開朗少女,和「李宇軒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兼青梅竹馬,原本感情要好的他們,因為高中時的一次「脫褲意外」,導致兩人成為了門當戶對的冤家… 在進入社會後,她因為老是辭職而沒有穩定的工作,最後在宇軒的提議下去競選【早安社區】的主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元」演出作品


李宇軒(連晨翔 飾)

李宇軒(連晨翔 飾)

本劇男主角,做任何事都能很快上手的高智商天才,沛沛的青梅竹馬、冤家,雖然總是與她鬥嘴,但內心裡仍對沛沛帶有特殊的情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連晨翔」演出作品


吳杉貴(檢場 飾)

吳杉貴(檢場 飾)

沛沛的爸爸,和李大同是死對頭,前【早安社區】主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檢場」演出作品


高桂英(謝瓊煖 飾)

高桂英(謝瓊煖 飾)

沛沛的媽媽,認為社區主委是一個屎缺,總是掛心著找不到穩定工作的沛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謝瓊煖」演出作品


李大同(樊光耀 飾)

李大同(樊光耀 飾)

宇軒的爸爸,前【早安社區】主委,和吳杉貴是死對頭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樊光耀」演出作品


陳緣緣(況明潔 飾)

陳緣緣(況明潔 飾)

宇軒的媽媽,總是在身邊支持兒子想做的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況明潔」演出作品



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張若凡「非必要的美好小事」

 


  • 片尾曲:江健榆「我不想和你分開」


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