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後宮婚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造福男性觀眾的愛情喜劇

 

日劇《後宮婚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,改編自 NON 的同名漫畫,由二宮崇山田佳奈松崎由衣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默食女子》島崎遙香、《戀愛漫畫家》稻葉友、《我們戀愛了》淺川梨奈、《我夢見了那個女孩》柳百合菜等,劇情描述總是碰上爛桃花的「前園小春」,為了保住家裡的咖啡廳,而與常客「伊達龍之介」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後宮婚…。

《後宮婚》預告片

 

《後宮婚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總是碰上爛桃花的前園小春(島崎遙香 飾)厭倦了東京的愛情與生活,因此回到家鄉北燕市想要重新開始,然而小春老家也遭遇著不同的難題,不僅她的父親-哲郎(渡邊一慶 飾)生病在醫院休養,家中父母共同經營的咖啡店「ルパン」也因為欠下巨款而將被迫關門,就在小春為此感到煩惱之時,一個咖啡廳的神祕常客-伊達龍之介(稻葉友 飾)反覆地出現在她的面前…。


 

在得知小春家中的困境後,龍之介提議讓他接手債務,並突然地向小春提出結婚的請求!話雖如此,龍之介其實已經有了兩任妻子,分別為-柚子(柳百合菜 飾)和圓(淺川梨奈 飾)!?原來… 北燕市是日本政府位因應少子及高齡化,而唯一批准「一夫多妻制」的特區,不僅龍之介,鎮上有許多男人都擁有多個老婆。面對「後宮婚」的制度小春完全無法理解,因為小春過去正是被多位已婚人士欺騙及傷害,但事到臨頭,小春還是決定嘗試擔任龍之介的第三任妻子,以守護父母心愛的咖啡廳…。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後宮婚》演員角色

前園小春(島崎遙香 飾)

龍之介的第三任妻子,雖然性格陰沉、脾氣暴躁,但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,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吸引到已婚男性。當她因為被愛情傷得精疲力盡回到老家時,遇上了家中咖啡廳的常客龍之介,並與他展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「後宮婚」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島崎遙香」演出作品



伊達龍之介(稻葉友 飾)

平等愛著三位美麗妻子的「後宮婚」丈夫。外表神秘、疑點重重,曾是著名的鋼琴暨作曲家,在小春回到家鄉後和她求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稻葉友」演出作品


伊達柚子(柳百合菜 飾)

龍之介的第一任妻子,性格清爽明快,是當地出眾的辣妹。很擅長做飯、打掃和洗衣服,實際上她也是推動後宮婚姻的北燕市市長的女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柳百合菜」演出作品


伊達圓(淺川梨奈 飾)

龍之介的第二任妻子,上看穩重且安靜,但對龍之介的渴望比任何人都來得強烈與容易忌妒,並對小春產生了強烈的敵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淺川梨奈」演出作品



《後宮婚》劇中歌曲

  • 主題曲:HYDE-FINAL PIECE


《後宮婚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二宮崇

山田佳奈

松崎由衣


編劇

山田佳奈


演員

島崎遙香

稻葉友

淺川梨奈

柳百合菜

宮地雅子

渡邊一慶

URAJI NUNO

植田雅

羽鳥心彩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本季集數:9

《後宮婚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 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喜劇

? 2022冬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冬季日劇推薦】1-3月開播日劇整理,充滿愛、希望與勇氣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