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初戀的惡魔》介紹: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劇《初戀的惡魔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刑警喜劇,由水田伸生鈴木勇馬塚本連平共同執導,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》坂元裕二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配角人生》仲野太賀、《心愛的謊言》林遣都、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松岡茉優、《Dr. White》柄本佑等,劇情描述警察署總務課的「馬淵悠日」,一日被署長指派監視一名因違規而遭到離職的刑警「鹿濱鈴之介」,原因是… 鈴之介很有可能就是殺害悠日哥哥的殺人犯。與此同時,一場發生在醫院的命案,讓悠日、鈴之介,以及生活安全課的「摘木星砂」、會計課的「小鳥琉夏」相聚在一起,同為局中邊緣人物的他們,究竟會因為刑事案件的不同而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《初戀的惡魔》預告片


《初戀的惡魔》分集劇情

※ 內文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某間醫院的庭院中發現了一具屍體… 死者是長期住院的少年-新(柴崎楓雅 飾),在警方介入調查後初步判定為自殺,然而,與新待在同個病房的少年-大希(高橋來 飾)卻指控是主治醫生殺害了新,與此同時,大希的病情逐漸惡化… 面對這樣的巧合,不免令部份人員開始對大希的指控感到動搖。鏡頭的另一邊,境川警察署總務課的職員-馬淵悠日(仲野太賀 飾)被署長-雪松鳴人(伊藤英明 飾)奉命監視因違規而遭到停職的刑警-鹿濱鈴之介(林遣都 飾),原因是… 署長懷疑悠日哥哥當年殉職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他殺,因此將行為詭異的鈴之介視為嫌疑人。


 

聽完署長的話後,悠日主動登門拜訪鈴之介的家,並對他進行公事上的問卷調查… 面對眼前的問卷,鈴之介彷彿話匣子被打開一般,開始暢談自己當初會想成為刑警的「特殊理念」… 原來,鈴之介是一個「犯罪愛好者」,因此對非一般懸案有高度的好奇心…。在那之後,警察署會計課的小鳥琉夏(柄本佑 飾),在因緣際會下向悠日問起了關於醫院的命案,並希望能借助他的力量釐清新的死亡真相,以此來回報總是細心傾聽他話語的新人刑警-服部渚(佐久間由衣 飾),好讓他在前輩面前立功。在種種巧合與正義感的驅使下… 悠日、琉夏齊聚於鈴之介的家開始私下調查醫院命案,除此之外,生活安全課的摘木星砂(松岡茉優 飾)也出於某些理由加入了他們…。

 

《初戀的惡魔》演員、角色介紹

馬淵悠日(仲野太賀 飾)

馬淵悠日(仲野太賀 飾)

本劇男主角之一,總務課的職員,在最不起眼的部門裡做著如同打雜的工作… 座右銘是「即使自己輸了,但也能造就別人的成功」,曾經有一位刑警哥哥,但不幸卻在工作中殉職… 一日,接獲署長的命令去監視可能為殺害他哥哥的鈴之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仲野太賀」演出作品



鹿濱鈴之介(林遣都 飾)

鹿濱鈴之介(林遣都 飾)

本劇男主角之一,因某項違規而遭到停職的刑警,不知為何一個人住在一幢大豪宅裡… 是一位對命案有著特殊愛好的犯罪愛好者,目前正在監視著鄰居的一舉一動,認為對方遲早會犯下可怕的罪行… 儘管已經被停職了,但初於某些原因而與悠日、星砂、琉夏私下調查刑案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林遣都」演出作品


摘木星砂(松岡茉優 飾)

摘木星砂(松岡茉優 飾)

生活安全課中負責抓小偷的刑警,曾隸屬於搜查一課、勇敢且大膽地涉入各式各樣的暴力事件,或許正是因為如此,在服裝、言行上都非常不修邊幅,然而這其實並不是她所有的面貌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岡茉優」演出作品


小鳥琉夏(柄本佑 飾)

小鳥琉夏(柄本佑 飾)

在警察署會計部門工作的職員,性格細緻溫和,是個腳踏實地的人。另一方面,他也有著喜愛做白日夢、幻想的習慣,因此經常向他人宣揚自己的理論,導致局內的每個人都盡量地迴避著他,唯有新人刑警渚會認真地聽他說話… 因此總想著要好好回報她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柄本佑」演出作品



服部渚(佐久間由衣 飾)

服部渚(佐久間由衣 飾)

積極參與案件、追查真相的菜鳥刑警,然而也正因為如此,她所提出的訊息與想法總是不被前輩們參考、採用,即使這樣她仍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久間由衣」演出作品


森園真澄(安田顯 飾)

森園真澄(安田顯 飾)

鈴之介的鄰居,自稱小說家,雖然平時上看相當紳士有理,但似乎在家裡常會表現出詭異的舉止… 因為如此,鈴之介總懷疑他有一天會犯下可怕的罪行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安田顯」演出作品


雪松鳴人(伊藤英明 飾)

雪松鳴人(伊藤英明 飾)

境川警察署署長,乍看之下似乎擅長與人親近,並指派悠日去監視遭到停職的刑警鈴之介的一舉一動,然而他真正的目的是什麼?隨著故事的發展,他也漸漸流露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一面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伊藤英明」演出作品



《初戀的惡魔》金句、台詞整理

 

  • 世上的犯罪有兩種,分別是「美麗的犯罪」和「醜惡的犯罪」,所謂美麗的犯罪,就是凶惡得超越理解範圍的案件,獵奇的手法、對人類社會的挑釁,為了對抗這些令人不寒而慄的罪行,所以我才當上了警察。 — 鹿濱鈴之介(EP1)
  • 「為什麼其他人死了,自己也要跟著自殺呢?」— 鹿濱鈴之介 「心愛的人死去就是會那麼悲痛」— 馬淵悠日(EP1)

 

《初戀的惡魔》主題曲

  • SOIL&”PIMP”SESSIONS「初恋の悪魔」


《初戀的惡魔》線上看

? 2022 夏季日劇整理+推薦!

2022夏季日劇推薦!從愛情到靈異,錯過一部都嫌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