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天國餐館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這家餐廳似乎有點奇怪?

 

日劇《天國餐館》於 2019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職場喜劇,改編自佐佐木倫子的同名漫畫,由木村尚松木彩村尾嘉昭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高嶺之花》石原聰美、《圖書館戰爭》福士蒼汰、《派遣占卜師》志尊淳、《Legal V 不敗律師》勝村政信等,劇情描述性格嚴肅的法國餐廳服務生「伊賀觀」,在神秘女子「黑須假名子」的邀請下,成為新開幕的法國餐廳【Loin d`lcl】的領班,話雖如此,這間餐廳卻存在著各式各樣的問題,面對眼前的種種謎團,伊賀雖然百思不解,但仍在過程裡收穫了豐富的成長與經驗…。

《天國餐館》預告片

 

《天國餐館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性格嚴肅的法國餐廳服務生「伊賀觀」,在一次工作中被神秘女子「黑須假名子」相中,於是被對方邀請來到自己的餐廳【Loin d`lcl】工作。頭一次獲得他人期待的伊賀,二話不說就跳槽到黑須的餐廳,殊不知到了工作地點才發現… 這家餐廳不僅距離車站、市區、住宅區都很遠,還位在一座墓園旁邊!除此之外,在這裡工作的員工們幾乎都沒有當過服務生的經驗,皆是黑須在四處拉攏、拼湊而來的半吊子成員,面對完全沒有「戰力」的團隊與老闆,伊賀擔綱起領頭羊帶領大家迎戰四天後的開幕派對,究竟黑須有什麼來歷?又為何要招集他們來經營【Loin d`lcl】…?面對眼前的種種謎團,伊賀感到百思不解,但即使如此,他仍在這鬧轟轟的開店過程裡獲得了寶貴的經驗。


《天國餐館》演員角色

黑須假名子(石原聰美 飾)

本劇女主角,法國餐廳【Loin d`lcl】身世神秘的怪咖老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原聰美」演出作品



伊賀觀(福士蒼汰 飾)

法國餐廳【Loin d`lcl】的服務生,面對完全不成戰力的老闆,獨自扛起領班的任務,曾因為性格嚴肅而交不到朋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士蒼汰」演出作品


川合太一(志尊淳 飾)

法國餐廳【Loin d`lcl】的員工,前美容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志尊淳」演出作品


堤計太郎(勝村政信 飾)

圖左,法國餐廳【Loin d`lcl】的店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勝村政信」演出作品



小澤幸應 (段田安則 飾)

圖右,法國餐廳【Loin d`lcl】的主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段田安則」演出作品


《天國餐館》主題曲

  • あいみょん-真夏の夜の匂いがする


《天國餐館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木村尚

松木彩

村尾嘉昭


編劇

吉田惠里香


演員

石原聰美

福士蒼汰

志尊淳

勝村政信

段田安則

岸部一德

大重彌

田口浩正

開播日期:2019年07月09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天國餐館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職場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