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》劇情、角色介紹:突發奇想的溫馨故事

 

電視動畫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》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,由上北學執導,動畫公司【project No.9】出品,故事描述26歲的上班族青年「吉田」,在失戀的夜晚、酒還沒清醒的情況下,邂逅了無家可歸的女高中生「荻原沙優」,沙優表示自己能以身體交換,希望能讓吉田收留她一晚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有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任職IT企業的26歲上班族-吉田(興津和幸 配音),在某個週末,他終於鼓起勇氣與單戀長達5年的職場前輩-後藤愛依梨(金元壽子 配音)告白,卻沒想到對方已經有穩定交往的男朋友。因此失戀的他,與同事-橋本(小林裕介 配音)在居酒屋喝起悶酒,當晚,酒還沒清醒的他,在回家路上遇見了無家可歸的女高中生-沙優(市之瀨加那 配音),因為某個原因離家出走的沙優,向吉田表示… 能以自己的身體做交換,希望能讓他收留自己一晚。

 

 

馬上拒絕提議的吉田,最終無條件收留了沙優,當晚,沙優在吉田的夢話裡得知,他一直夢寐以求著女生為他做味噌湯,於是作為回報,隔天沙優不僅為他下廚,更替他打理好家務,因此被感動的吉田,在良知與害怕釀出麻煩的情況下,決定暫時讓沙優住在這裡,交換條件是,必須做好打掃家裡的工作,除此之外… 不得再以身體誘惑他。

 

 

/ 第二集預定於4月12日更新 /

 

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》角色介紹

興津和幸 ➡ 吉田

26歲的上班族青年,曾單戀公司前輩「後藤愛依梨」5年,在宣告戀情告吹的那一天,返家路上邂逅了無家可歸的女高中生「荻原沙優」,兩人就此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興津和幸」配音作品


 

市之瀨加那 ➡ 荻原沙優

因為某些原因而離家出走的女高中生,據說不斷以「身體」換取「住宿」,直到遇見了吉田,她才真正獲得了穩定的住處,對吉田不覬覦她身體的態度感到敬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市之瀨加那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上北學


系列構成

《同居人是貓三重野瞳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鳴鳥不飛:烏雲密布興津和幸

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市之瀨加那

《追逐繁星的孩子金元壽子

《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林裕介

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石原夏織

《工作細胞川井田夏海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4月05日

總共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