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謎樣的愛子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籃球美少年意外愛上哥們!?

 

日劇《謎樣的愛子》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《第三凶間》松浦徹執導,《向日葵爸比》平祐奈、《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》佐藤寬太主演,故事描述運動神經發達的香住愛子,個性好強的她,是高中籃球隊裡的佼佼者,唯一能與她匹敵的,只有同為隊員的資優生-天野玲歐,什麼都差玲歐一點的愛子,不斷向對方拋出戰帖,立誓要以籃球讓對方刮目相看,但萬萬沒想到一次的打工意外,竟讓愛子從男人婆搖身一變為美少女,不僅如此,玲歐更對她一見鍾情…。

《謎樣的愛子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個性活潑、直率的香住愛子(平祐奈 飾)留有一頭顯眼的短金髮,再加上運動神經過於發達,讓哥哥們都將她以弟弟看待,在高中的籃球隊裡,她不僅是學妹間的偶像,更是球隊裡的佼佼者,而她唯一的勁敵,就是論人氣、球技、頭腦都要比她更好一點的風雲人物-天野玲歐(佐藤寬太 飾),因為玲歐的過份完美,讓愛子心有不甘,所以常常無預警地向對方拋出戰帖。而就在一次的代班意外中,愛子戴上了假髮成為外貌出眾、可愛的美少女,不僅讓現場客人眼冒愛心,更讓恰好來光顧的玲歐對她一見鍾情。

 

 

而玲歐卻萬萬沒發現,眼前的美少女就是愛子…。改變髮型、身著可愛衣服的她,化名為「小舞」,在那之後玲歐也開始主動與她聯繫,而心中滿是「勝負」的愛子正好靈機一動,決定以全新的身分與玲歐相處,甚至計畫要在玲歐對自己動心的時候摘下假髮,讓對方輸得心服口服…。就這樣,小舞(愛子)與玲歐展開了第一次約會,在海邊漫遊的兩人一不小心錯過了末班車,於是他們打算在附近的旅館停留一晚…。

 

? 溫馨提醒:本文劇情為【娛日記】編輯們實際看完作品後所寫下的產物,因此後續內容將會不定時更新,歡迎對本劇感興趣的讀者隨時回來補進度!如欲收看更多日劇、日影內容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感謝你的閱讀(文章未完,往下看人物介紹)

 

《謎樣的愛子》角色介紹

平祐奈 ➡ 香住愛子

平時在學校的樣貌為金短髮。個性直率又好強,在哥哥們的眼裡是個「男人婆」,運動神經發達的她甚至有許多學妹粉絲,而唯一的死對頭就是同為籃球校隊的玲歐。在一次代班的過程裡接觸到假髮與女僕裝,一不小心就搖身成了人人喊「可愛」的美少女,甚至讓玲歐對她一見鍾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平祐奈」演出作品


 

佐藤寬太 ➡ 天野玲歐

籃球校隊裡的風雲人物,論球技、頭腦和人氣都要比愛子好一點,因此被對方視為勁敵。在愛子代班打工時,恰好光顧了她的咖啡廳,便對愛子化名的「小舞」一見鍾情,似乎並沒有發現眼前的女孩就是愛子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藤寬太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小子愛找茶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第三凶間》松浦徹


編劇(腳本)

《絕對達令》根津理香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向日葵爸比》平祐奈

《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》佐藤寬太

《謎樣的愛子》MASATO

《親密》菅井義久

《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》坪根悠仁

《吉娃娃羅曼死》吉田志織

《危險維納斯》大和田南那

《謎樣的愛子》別府由来

《NG妹大改造》水澤林太郎

 

開播時間:2021年02月20日

總共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