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軟飯男》介紹: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劇《軟飯男》於 2018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,改編自鴻池剛的同名小說,由《男扮女裝家政婦》片山修、《紺田照的合法食譜》寶來忠昭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法醫女王》窪田正孝、《白與黃》川口春奈、《我家的問題》勝地涼、《雛鳥》佐藤仁美等,劇情描述護士「春日百合子」與男友「碑文谷翔」展開了令人稱羨的同居生活,然而,在百合子的心裡卻有個不可告人的祕密… 原來,她的男友翔是一個徹頭徹尾的「軟飯男」!隨著同居生活的開始,百合子的存款也日漸減少,就在她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時,翔也做出了令她意想不到的舉動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持續寫部落格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追劇咖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、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的 IG:japandiary.ent <– 點這追蹤

《軟飯男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【裏和野醫院】工作的護士-春日百合子(川口春奈 飾),在三個星期前開始與男友-碑文谷翔(窪田正孝 飾)展開同居生活,讓她的同事們都感到非常羨慕,話雖如此,百合子其實還有個不能告訴任何人的祕密… 那就是她的男友其實是一個沒有工作、靠她過活的「軟飯男」!翔不僅成天無所事事,就連百合子麻煩他倒垃圾都必須用零用錢來做交換… 除此之外,也因為兩人的同居生活,讓百合子的開支變得越來越多、存款變得越來越少,而正當百合子靜下心想和翔認真談論此事時… 翔突然衝出房間,似乎認真地開始想要找工作,殊不知結果居然是…!?

 

《軟飯男》演員角色

碑文谷翔(窪田正孝 飾)

碑文谷翔(窪田正孝 飾)

本劇男主角,寄生在女友百合子家的軟飯男,不工作也沒有上進心,是個盡可能讓自己活得舒適的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窪田正孝」演出作品



春日百合子(川口春奈 飾)

春日百合子(川口春奈 飾)

在【裏和野醫院】工作的護士,個性善良、單純,在男友翔搬進自己家後開始賺錢供他生活,雖然明白不能再這樣下去,但總會不自覺心軟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川口春奈」演出作品


池目亮介(勝地涼 飾)

池目亮介(勝地涼 飾)

在【裏和野醫院】工作的醫生,對百合子似乎抱有好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勝地涼」演出作品


田邊聰子(佐藤仁美 飾)

田邊聰子(佐藤仁美 飾)

護士前輩,百合子的訴苦對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藤仁美」演出作品



尾島和子(YOU 飾)

尾島和子(YOU 飾)

護士長,時常為了規避責任而落井下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YOU」演出作品


《軟飯男》金句台詞

 

《軟飯男》主題曲

  • 超特急「Jesus」


《軟飯男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 查看其它日本愛情喜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