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上午的女人們》介紹: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劇《上午的女人們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《金魚妻》姊妹作,由並木道子朝比奈陽子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群青領域》德永繪里、《失戀飯》臼田麻美、《金魚妻》瀨戶沙織、《東京男子圖鑑》市川由衣等,劇情描述四個已婚主婦坐在咖啡廳裡聊著關於「出軌」APP 的話題,雖然她們現在都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,但夫妻關係都已漸漸步入倦怠期,光是想著未來可能不會再有「性生活」,就讓她們開始猶豫… 這真的是我理想中的下半輩子嗎?戀愛觀、價值觀各自不同的她們,唯一相同的是在這天後,腦中都不斷盤旋著關於出軌的想法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持續寫部落格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追劇咖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、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的 IG:japandiary.ent <– 點這追蹤

《上午的女人們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全職主婦-谷本彩花(德永繪里 飾)和三位好友在咖啡廳裡閒話家常,聊著聊著… 她們從電視劇裡的「出軌」行為,聊到了一款專門為已婚人士設計的交友 APP,彩花雖然表面聲稱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,但回到了家,她在家裡的存在感相當薄弱,無論是丈夫、女兒對待她的反應的十分冷漠。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,彩花腦中裡不斷盤旋著那天在咖啡廳裡的對話… 於是一個衝動也去下載了交友軟體,並從其他用戶的反饋中重新察覺到自己的「女人魅力」,一天,一名與她久聊的網友-吉田亮(長田成哉 飾)表示想與她見面,在種種情緒的矛盾拉扯下,彩花做出了選擇…。

 

《上午的女人們》演員角色

谷本彩花(德永繪里 飾)

谷本彩花(德永繪里 飾)

第一話女主角,全職主婦,與丈夫共同育有一女。雖然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,但在家中的地位非常渺小,甚至丈夫、女兒對她的態度都十分冷漠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德永繪里」演出作品



《上午的女人們》金句台詞

 

  • 吃了什麼、看了什麼,我覺得這些都挺重要的,因為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事物堆疊,才構築成了一個人啊。 — 吉田亮(EP1)

 

《上午的女人們》主題曲

  • sino R fine「Crazy for you」


《上午的女人們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查看其它日本不倫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