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以歡樂的心情迎接挑戰

日劇《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》於 2023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職場愛情劇,改編自「八海摘」的同名漫畫,由高橋朋廣八重樫風雅渡邉裕也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花生醬三明治》矢作穗香、《金魚妻》犬飼貴丈、《單戀美食家日記》大谷麻衣、《少年的深淵》北野日奈子等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人見守」是人事諮詢公司【Off-White】的廣告門面,她被公司包裝成「天使顧問」的形象,靠著面帶笑容、說好話,獲得業界各方人士的信賴,然而實際上守對自己的工作並不滿意… 而就在她為此感到困惑之時,一次的酒醉讓她認識了服裝製造公司【Jet Black】的社長「佐京紫織」,因為紫織的提案,讓守終於獲得能真正幫助企業整頓內部的機會…!

◎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@Japandiary.ent,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!

⚠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!

《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》第一集劇情介紹

日劇-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-第一集EP1

在人事諮詢公司【Off-White】工作的人見守(矢作穗香 飾),被公司包裝成「天使顧問」的廣告門面,每天靠著「面帶笑容說好話」為公司帶來龐大的收益… 然而實際上,守對自己的工作不甚滿意,認為自己沒能達成初入這行的初心、想要真正協助企業的夢想。某一天,守為了排解工作上的壓力,她素顏出門喝酒,在酒館裡,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主動接近了她… 第二天,因為守喝多了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甦醒,且旁邊躺著的就是昨晚的那個男人!男人看到她酒醒後,冷靜地用手機拍下了兩人躺在床上的畫面,並威脅她「只要跟他合作,他就不會將這張照片流出…」。

原來,這名男人名為-佐京紫織(犬飼貴丈 飾),是服裝製造公司【Jet Black】的社長,但由於他的事業繁忙時常不在公司內部,所以對員工們私底下的狀況並不了解,只知道三天兩頭就有新人提出辭職… 為了改善公司的流動率,紫織想聘請守擔任公司顧問,這對守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然而此一提案卻被守的老闆-紺野悟(山崎銀之丞 飾)回絕了…。

《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》第二集劇情介紹

追劇後更新,敬請期待…

《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》演員、角色介紹

人見守(矢作穗香 飾)

日劇-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-人見守(矢作穗香 飾)

本劇女主角,人事諮詢公司【Off-White】的廣告門面,在業界被稱呼為「天使顧問」,因為受到亡父的影響而立志想成為能幫助他人企業的人,但目前的工作狀況讓她有違初心,直到認識了紫織,一切才有了改變。➤ 查看更多「矢作穗香」演出作品



佐京紫織(犬飼貴丈 飾)

日劇-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-佐京紫織(犬飼貴丈 飾)

新創服裝製造公司【Jet Black】的社長,因為事業繁忙疏於對員工的照顧,為了解決公司的流動率而找上守。➤ 查看更多「犬飼貴丈」演出作品


紺野悟(山崎銀之丞 飾)

日劇-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-紺野悟(山崎銀之丞 飾)

人事諮詢公司【Off-White】的社長,守的老闆。➤ 查看更多「山崎銀之丞」演出作品


人見(小林劍道 飾)

日劇-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-人見(小林劍道 飾)

守的爸爸,在生前曾幫助過許多企業,讓守從小就向他看齊。➤ 查看更多「小林劍道」演出作品


《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!》主題曲

2023愛情日劇推薦

【2023愛情日劇推薦】8部戀愛日劇,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!

2023冬季日劇推薦+整理

【2023冬季日劇推薦】1~3月開播日劇整理,北川景子化身法官、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!?

 

圖片來源/朝日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