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粗日的怪談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夏季)

 

日劇《粗日的怪談》於2020年夏季開播,本劇一共6集由12個小故事集結而成,劇名的「粗日」為日本特殊用語,有每天、每日的意思,在這邊則表示「這些怪談」都是篩選自日本網友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,因此本劇有相當強烈的「都市傳說」之感,每個故事都利用相當小的篇幅完成,大多也都沒有呈現事件背後的來龍去脈,單以訴說「恐怖故事」的方式來挑戰觀眾對於恐懼的極限,因此本劇含有相當多驚悚畫面…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粗日的怪談》詳細劇情

 

這是一名女子在出差期間所發生的故事,那天,她獨自一人來到旅館休息,不料這間旅館卻頻頻出現詭異的事情,先是空調故障導致整個房間宛如置於炎上,就連礦泉水也變成溫的,而旅館的服務人員則是說由於「建築老舊」,所以偶爾會發生類似的情況,於是這名女子也沒有多想,直到深夜… 她的房間不斷傳出敲門聲,導致她整晚難以入眠,甚至還作了一場詭異的惡夢……。

 

隔天她向旅館的清潔人員詢問才得知,原來這間旅館曾發生過火災,火源剛好就在她住宿的樓層,因此半夜的敲門聲,可能是有人為了拯救當時受困於房間內的家人,而從外向內不斷敲擊房門的聲響,聽完解釋的女子雖然對這晚的住房體驗感到不適,但解開了敲門聲的謎團讓她頓時感到慶幸,還好不是和受難者待在同一個空間,但是… 她又重新思考起當天入住的過程,她發覺到這麼狹小的房間,不可能住著整個家庭或親友團,而是單人房… 此時雞皮疙瘩從腳爬到雙臂,那個深夜的敲門聲是從內向外求救的聲響,而當天事發的靈魂,就站在她的身旁……。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▶ 2020年7月-9月夏季日劇推薦!年度最強檔,一部都不忍心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