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北歐彆扭日記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在日本享受芬蘭的生活

 

日劇《北歐彆扭日記》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勵志喜劇,由石橋夕帆執導,《女友的裏世界》錦織伊代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只有顏值老師》本田仁美、《美麗的他》萩原利久、《我變成野獸的夜晚》花柳希美、《甜點師與大小姐》杉山彥彥等,劇情描述熱愛芬蘭的北歐愛好者「大鳥縞子」,在原本工作的旅行社宣告破產後,一夕間成為了沒有工作、沒有積蓄的待業者,為了實現搬到芬蘭生活的夢想,縞子開設了部落格【北歐彆扭日記】,設法記錄下自己對芬蘭的愛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ent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北歐彆扭日記》預告片


《北歐彆扭日記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東京旅行社工作的大鳥縞子(本田仁美 飾),是一個熱愛芬蘭的北歐愛好者,在獨自一人的公寓裡,縞子的身旁總圍繞著有關芬蘭的商品、食物以及音樂,讓她的每一天都彷彿置身在芬蘭的湖邊,雀躍地在日本享受著「芬蘭的生活」。然而某天,縞子所待的旅行社竟突然宣布破產,一夕間失去工作、積蓄的縞子,在同為北歐愛好者的友人建議下,設法過上一年「自由的生活」,然而在她的男友-宮崎紘人(萩原利久 飾)眼裡,縞子似乎正利用自己所愛的芬蘭在逃避現實的生活…。


《北歐彆扭日記》演員角色

大鳥縞子(本田仁美 飾)

大鳥縞子(本田仁美 飾)

本劇女主角,出生在 12 月 25 日聖誕節,因此從小就對聖誕老公公所住的芬蘭有著特別的執念,在學生時期曾造訪過芬蘭一次,從此惦記著芬蘭的湖邊,也立誓未來要到芬蘭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田仁美」演出作品


宮崎紘人(萩原利久 飾)

宮崎紘人(萩原利久 飾)

縞子的男朋友,做事嚴謹的超合理主義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萩原利久」演出作品



《北歐彆扭日記》主題曲

  • あれくん『うたたね』

 


《北歐彆扭日記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