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堀與宮村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秘密共有者的依賴與甜蜜

 

日劇《堀與宮村》於 2021 年冬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 HERO 的同名漫畫,由松本花奈吉野主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咖哩的詩歌》鈴鹿央士、《消除老師的方程式》久保田紗友、《30禁》鈴木仁等,劇情描述上看高不可攀的資優生「堀京子」,與陰沉男同學「宮村伊澄」意外得知了對方的秘密,成為「秘密共有者」的兩人,從原本的天差地遠,慢慢走進了彼此的生活之中…。本作除了日劇及電影真人版外,也在同年推出了電視動畫,有興趣的讀者歡迎點此收看

《堀與宮村》預告片

 

《堀與宮村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成績優異、人緣極佳的資優生-堀京子(久保田紗友 飾),在學校總是以最完美的姿態與朋友相處,但私底下的她也有不想被人看見的一面,堀因為父母忙碌的關係,總是一個人身兼家務照顧弟弟。外表陰沉、特立獨行的宮村伊澄(鈴鹿央士 飾)和堀一樣,生活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樣貌,宮村雖然平時上看像個不會打扮的宅男,但實際上他不僅穿了多個耳洞,就連身體也滿是刺青。


 

某天,堀的弟弟在公園發生了意外,宮村恰好見狀將他送回了家,在這個因緣際會下,堀與宮村各自發現了彼此的「秘密」,兩人約定好不將對方私底下的模樣透露出去,與此同時,宮村也越來越常來堀家作客,兩人的感情也因此慢慢有了進展。另一方面,因為堀的關係,宮村也與她的好友-石川透(鈴木仁 飾)產生了交集,而透向宮村表示… 他打算向堀告白。

 

《堀與宮村》演員角色

鈴鹿央士 ➡ 宮村伊澄

本劇男主角,平時在學校的模樣相當陰沉,實際上擁有多個耳洞與身體刺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鹿央士」演出作品



久保田紗友 ➡ 堀京子

本劇女主角,在學校總是以最完美的模樣與好友相處,表面上看高不可攀,實際上有著親和力十足的一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久保田紗友」演出作品


《堀與宮村》OST

 

《堀與宮村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松本花奈

吉野主


編劇

 


演員

鈴鹿央士

久保田紗友

鈴木仁

岡本莉音

小野寺晃良

Marsh彩

曾田陵介

板垣李光人

開播日期:2021年02月16日

本季集數:7

《堀與宮村》線上看平台

? 更多校園愛情日劇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