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有雷)

 

日劇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 NHK 推出的奇幻作品,改編自星新一的短篇創作,由近藤泰教望月一扶尾沼宏星等多名導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華麗追隨》水原希子、《勿說是推理》永山瑛太、《心愛的謊言》林遣都、《雪國》高良健吾等,故事每集約 15 分鐘,劇情彼此互不關聯,風格類似日本長壽劇《世界奇妙物語》,收錄了星新一筆下多部奇幻又帶有諷刺意味的故事,預估推出 20 集,每集都有重量級的卡司參與演出。

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預告片

 

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-波可


城市一隅的某間酒吧,老闆利用先進的技術,打造出一位宛如真人女侍的機器人「波可」,波可的設計精良,能自然地與來客對話,更能將客人請她喝的酒「回收再利用」,老闆為了賺黑心錢,不斷將波可喝下的酒再端出來賣給下一位客人。某天,一名富二代對波可一見鍾情,於是開始每天上門為她送玫瑰、請她喝高檔的酒,持續了這個模式好一段時間,富二代的卡終於被刷爆了,於是被父親下了最後通牒… 富二代上門想和波可做個了結,一時情緒失控就在波可的酒杯了下了毒,殊不知… 老闆再將波可喝下的酒供應給全店的客人,導致最後除了波可,在場的所有人皆休克死亡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-生活維持部


隸屬政府機關「生活維持部」的兩名男子,今日也駕著車準備前往某處,抵達現場後,他們找到了一位年老的畫家,殊不知男子卻從口袋裡掏出高科技槍枝,一槍便將畫家擊斃,臨死前,畫家反而還感謝他們讓自己活了這麼久… 究竟所謂的「生活維持部」在執行著什麼樣的工作呢?原來… 為了阻止人口過剩,以維持生態、生活,以及世界的和平為目的,政府設立了這個公家機構來每日抽籤選出犧牲的對象,而這兩名男子就是負責出外勤的「執法者」。然而某日,抽籤的結果居然出乎意料…?

 

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演員角色

波可(水原希子 飾)

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-水原希子

第一話主角,由酒吧老闆打造出的陪酒機器人,外型精緻如真,客人都沒有發現其真實身份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水原希子」演出作品



酒吧老闆(古館寬治 飾)

古館寬治

第一話登場,圖右,製作出波可的酒吧老闆,利用波可賺黑心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古館寬治」演出作品


富二代(岡山天音 飾)

岡山天音

第一話登場,圖右,迷戀上波可的男人,因受不了失戀的打擊而在波可的酒裡下藥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岡山天音」演出作品


部員A(永山瑛太 飾)

第二話登場,政府機關「生活維持部」的外勤部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永山瑛太」演出作品



部員B(澀川清彥 飾)

部員B(澀川清彥 飾)

第二話登場,圖右,部員A的搭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澀川清彥」演出作品


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主題曲

 

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近藤泰教

望月一扶

尾沼宏星

…每集皆為不同的導演執導


編劇

近藤泰教

望月一扶

尾沼宏星

…每集皆為不同的編劇改編


演員

水原希子

岡山天音

永山瑛太

林遣都

坂口涼太郎

高良健吾

松本若菜

…每集皆為不同的演員演出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本季集數:20

《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 查看其它日本奇幻影集

? 2022春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春季日劇推薦】4-6月開播時間+播出平台詳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