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星合之空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熱血之餘更探討敏感議題

 

動畫《星合之空》於 2019 年秋季開播,本作為動畫公司【8bit】製作的原創作品,由《鐵腕女警》赤根和樹執導,主要聲優包括《鬼滅之刃》花江夏樹、《川柳少女》畠中祐、《Dr.STONE 新石紀》佐藤元、《刀劍神域》松岡禎丞等,劇情描述轉學來到【志城南中學】的少年「貴木真己」,偶然在這裡與兒時玩伴「新城柊真」久別重逢,柊真是學校男子軟式網球社的社長,但由於學生會對社團資金的改革,使得柊真帶領的社團目前瀕臨費社危機,為了扭轉現況,柊真決定邀請擁有絕妙反應力、體力的真己加入球隊…。

《星合之空》預告片

 

《星合之空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男主角「貴木真己」成長在一個單親家庭,父母從小就離婚,自此之後就和媽媽相依為命。某天在他們搬家後,真己轉學到了【志城南中學】,並在此與兒時玩伴「新城柊真」久別重逢…。柊真是學校「男子軟式網球社」的社長,但由於成員們的積極度不夠,使得社團瀕臨廢社的危機,對此嚥不下一口氣的柊真,某天發現了真己的絕佳反應力,於是決定邀請他參加社團、扭轉現況,但由於真己在家中負責包辦所有家事,再加上加入軟式網球社又必須添購器材而有所顧慮,於是柊真提出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交換條件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星合之空》角色介紹

桂木真己(花江夏樹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從小在父母離婚後就與母親相依為命,負責打理家中的所有家事。在轉學來到「志城南中學」後偶然與兒時玩伴柊真久別重逢,也獲柊真的邀請而加入男子軟式網球社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花江夏樹」配音作品



新城柊真(畠中祐 配音)

真己的兒時玩伴,「志城南中學」男子軟式網球社的社長,為了拯救瀕臨廢社的網球隊,不擇手段要邀請論體能、反應力都很優秀的真己加入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畠中祐」配音作品


《星合之空》主題曲

  • 中島愛-水槽


《星合之空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赤根和樹


編劇

赤根和樹


聲優

花江夏樹

畠中祐

佐藤元

松岡禎丞

小林裕介

櫻井孝宏

開播日期:2019年10月11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星合之空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熱血運動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