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:地球的未來掌握在蜥蜴手中

 

日本動畫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水上悟志的同名漫畫,由《這個僧侶有夠煩》中西伸彰執導,動畫公司【NAZ】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青之蘆葦》榎木淳彌、《賈希大人不氣餒!》大空直美、《給不滅的你》津田健次郎、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田所梓等,劇情描述平凡的大學生「雨宮夕日」,某天突然被一隻會說話的蜥蜴任命為「騎士」,在還不了解實際情況的狀態下… 雨宮便遭受企圖毀滅地球的邪惡魔法使的攻擊,而就在被敵人逼到絕境時,出面保護他的是傳說中的「公主」,意識到地球正處在某種威脅的雨宮,和眼前的公主進行了會保護彼此的宣誓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預告片


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平凡的大學生-雨宮夕日(榎木淳彌 配音)在某個早晨甦醒時,眼前出現的,是一隻會說話且自稱「騎士」的蜥蜴-諾伊=克雷塞多(津田健次郎 配音),不僅如此,諾伊還向雨宮提出了一個荒謬的要求… 告訴他必須保護公主及地球免於邪惡魔法使的毀滅。聽到這番話便可想而知,雨宮不但不相信還將蜥蜴朝著窗外扔了出去,話雖如此,儘管雨宮再怎麼努力想擺脫諾伊,仍被牠緊緊糾纏著… 就在此時,一個邪惡魔法使召喚的「泥娃娃」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,此時此刻他才真正意識到地球確實存在著恐怖的威脅,而就在他被泥娃娃逼到絕境之時,諾伊口中的「公主」及時出現保護了雨宮…。

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角色介紹

雨宮夕日(榎木淳彌 配音)

雨宮夕日(榎木淳彌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平凡的大學生,某天突然被一隻會說話的蜥蜴任命為騎士,並向公主宣誓會保護她的安全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榎木淳彌」配音作品


朝日奈五月雨(大空直美 配音)

朝日奈五月雨(大空直美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雨宮的鄰居,實際身份為受魔戒追隨著保護的公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空直美」配音作品


諾伊=克雷塞多(津田健次郎 配音)

諾伊=克雷塞多(津田健次郎 配音)

會說話且自稱騎士的蜥蜴,某天突然出現在雨宮的面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津田健次郎」配音作品


朝日奈冰雨(田所梓 配音)

朝日奈冰雨(田所梓 配音)

五月雨的姐姐,雨宮的大學教授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所梓」配音作品



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Half time Old「暁光」


  • 片尾曲:SpendyMily「Reflexion」


《惑星公主蜥蜴騎士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