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德魯納酒店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

 

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正式於 2019 年 7 月開播,本劇由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吳忠煥執導, 李知恩(IU)、呂珍九主演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張滿月」,為了贖罪而成為了月之客棧的經營者,時隔多年後,滿月與男主角「具燦星」的父親因為一起意外締結了賣身契約,就在燦星長大成人以後,滿月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,而她正是為了履行契約而來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戲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、藥妝、零食、服飾禮品的平台:DOKODEMO 多和夢,網站支援繁體中文,買日貨變得超簡單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《德魯納酒店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過去,女主角-張滿月(李知恩 飾)因為犯下了殺人之罪,被麻姑神以月靈樹鎮壓束縛,開始經營月之客棧贖罪…。時間來到數千年後,男主角-具燦星(呂珍九 飾)的父親(吳智昊 飾)因為經濟拮据而犯下竊盜之罪,就在他逃亡時靈魂誤闖了「德魯納酒店」,為了保住一命而與滿月訂下契約,將其兒子燦星賣給了她。時光再度飛逝,來到燦星長大以後,滿月為了履行契約找上如今已獨立自主的燦星,在賦予他「陰陽眼」後,被迫將其納為酒店員工,雖然燦星起初不願意,但最後仍被滿月的一舉一動所動搖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韓國電視劇推薦:

【韓劇】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藝術與三餐的價值

【韓劇】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自己的幸福就該自己爭取


《德魯納酒店》演員角色

李知恩 ➡ 張滿月

本劇女主角,曾在數千年前犯下殺人之罪,後在化為惡鬼之前,被麻姑神以月靈樹鎮壓束縛、開始經營月之客棧贖罪。現為「德魯納酒店」的主人,擁有不老不死的神秘體質,並在一次意外中與燦星的父親締結了契約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知恩」演出作品


呂珍九 ➡ 具燦星

本劇男主角,頭腦聰明、個性善良且溫和,20 年前其父親與張滿月締結了保命契約,因此燦星長大後必須在「德魯納酒店」工作、賣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呂珍九」演出作品



《德魯納酒店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吳忠煥


編劇

洪貞恩

洪美蘭


演員

李知恩

呂珍九

申正根

裴海善

P.O

康美娜

鄭東煥

黃英熙

開播日期:2019年07月13日

本季集數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