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漂流者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猜不透結局與走向的奇幻故事

日劇漂流者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漂流者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本橋圭太山本大輔共同執導,《東京單身男子》齋藤工主演,劇情描述三名女高中生,某天在海岸邊發現了身上一絲不掛、且陷入昏迷狀態的神祕男子,在送至鄰近的醫院檢查後,這名男子似乎喪失了記憶,因此女高中生們將他稱之為「海明威」。為了尋找關於他身分的線索,醫生建議他將腦海中閃過的訊息以文字或圖像記錄下來,然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… 海明威畫下了一幅又一幅的圖畫,且竟都與即將發生的「未來事件」有所關聯,為了調查更多關於海明威的秘密,新聞記者「新谷詠美」開始接近他的身邊,並對他獨特的魅力深受吸引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日劇《漂流者》分集劇情

漂流者-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三名女高中生發現了一名一絲不掛的男人(齋藤工 飾)倒在海岸邊,正當她們因為好奇一面靠近、一面用手機錄影時,男人突然抬起頭並嚷著「勝利者一無所獲」… 接著便失去了意識。在他被送至鄰近的醫院做檢查後,疑似發現他喪失了記憶、且在海裡游了一段距離後溺水昏迷,由於無任何物品能辨識他的身分,唯一的線索只有腳踝上的刺青,因此主治醫生-國原榮一(船越英一郎 飾)建議他將想到的事情已文字或圖畫的方式記錄下來,然而男人聲稱自己的腦海裡不斷浮現某些畫面與訊息,且似乎都是關於發生在未來的事情…。

 

漂流者-第一集劇情

 

另一方面,社會上目前正面臨一起連續殺人案,且受害者皆為女童,身為新聞記者的新谷詠美(白石麻衣 飾)為了追求獨家報導,所以深入調查一件目前尚未結案的「女童走失事件」…。與此同時,原本的三位女高中生又來到了醫院向男人探病,因為不確定對方的名字,因此她們先將男人稱呼為「海明威」,並提議持續上傳他的影片在 SNS 在一邊獲取人氣的同時,說不定也能找到關於他身分的線索。

 

漂流者-第一集劇情

 

在醫生的准許下,海明威果真在網路上造成了轟動,更奇妙的是… 當他將先前腦海中浮現的訊息畫下來後,竟與女童走失事件有著如同「巧合」般的關聯,於是詠美在得知此事後,為了獲取更多的情報而接近了海明威,殊不知,還有另一個男人-羅森岸本(野間口徹 飾)聲稱是海明威的舊識,想要將海明威從醫院帶回去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相關作品推薦:

◎ 秋元康原案-【日劇】《輪到你了》結局心得:讓我們一起遵守規則

◎ 齋藤工出演-【日劇】《東京單身男子》劇情心得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漂流者》主要演員

漂流者-齋藤工

齋藤工 ➡ 海明威

本劇男主角,身分未知,某天在海岸邊被三名女高中生發現,當時的他身上一絲不掛並陷入昏迷狀態,在送至醫院檢查後疑似「喪失記憶」,為了掌握相關線索,醫生建議他將想到的事情以圖像或文字記錄下來,殊不知他腦海中浮現的訊息竟與一起犯罪事件有所關聯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齋藤工」演出作品


 

漂流者-白石麻衣

白石麻衣 ➡ 新谷詠美

新聞記者,為了挖掘獨家報導而深入連續殺人案,在得知海明威似乎擁有「預知」能力後接近海明威,並被他的獨特魅力深深吸引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白石麻衣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漂流者》製作團隊

漂流者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要是當時吻了他》本橋圭太

《大叔之愛》山本大輔


編劇(腳本)

《愛情嚮導上野先生》神田優

《東京傷情故事》布拉吉莉安妮山田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東京單身男子》齋藤工

《我的裙子去哪裡了》白石麻衣

《小子愛找茶》野間口徹

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戶塚純貴

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生瀨勝久

《漂流者》太田奈緒

《這地方的命運之人》隅田杏花

《無法結婚的理由》吉田志織

《極道主夫》橋本潤

《徬徨之刃》岩谷健司

《小說家偵探鍋島仙太》船越英一郎

《AV帝王》莉莉弗蘭奇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23日

完結集數:

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!

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38部作品一次介紹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通通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