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熏製生活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如煙燻般的幸福生活

 

日劇《熏製生活》(又譯:燻香生活)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「BS松竹東急」推出的美食同居作品,改編自大島千春的同名漫畫,由半田健富田和成伊藤祥等多名導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勿說是推理》志田未來、《在戀愛與友情之間》泉澤祐希、《Short Program》矢作穗香、《徬徨之刃》市川理矩等,劇情描述 26 歲的「瀨戶賴子」,和小自己兩歲的男友「小岩井巡」同居邁入第三年,一天,巡在節目上看到了「煙燻料理」,不禁對電視裡的美食發出驚嘆,於是賴子靈機一動,決定在兩人重疊的假期來一場「煙燻大餐」,與此同時,他們愜意、慢活的幸福,也在煙燻料理的過程中逐漸升溫…。

《熏製生活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26 歲的「瀨戶賴子」和 24 歲的男友「小岩井巡」同居三年,彼此工作的假期僅在每週日有所重疊,因此兩人非常珍惜這段時光。某日,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了高級的「煙燻料理」,不禁喃喃自語地發出驚嘆,於是賴子靈機一動,決定在假日來舉行一場「煙燻料理連發」,幾天後,賴子和巡一起在廚房準備他們的小型煙燻饗宴,在等待食物入味的同時,他們也會一起看電影、玩遊戲共度悠閒的時間,對賴子來說,也許兩人的愛情還不到最成熟,但如此愜意、慢活的幸福生活,兩人的感情也彷彿隨著料理煙燻的過程而逐漸升溫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在有過一次煙燻的經驗後,賴子和巡都徹底愛上了煙燻料理,在一週一次的共同假期裡,小倆口一邊玩著遊戲,一邊等待著新食譜奏效… 殊不知成果出乎預期。在共進了一道又一道的煙燻料理後,賴子聊起了咖啡廳來的新同事,由於對方是個完全沒有餐飲經驗的菜鳥,因此讓賴子在工作上多了好多的為難之處,她既想讓對方快速步上軌道,但又害怕「提醒」這個動作惹人生厭… 看著賴子如此煩惱的樣子,巡決定要在憂鬱的星期一為她製作一道特別的料理…!不過由於這次的食譜特別困難,連賴子也不看好他,究竟巡能否順利達成目標、為賴子趕走一天的煩惱呢?

 

《熏製生活》演員角色

瀨戶賴子(志田未來 飾)

熏製生活-瀨戶賴子(志田未來 飾)

本劇女主角,26歲,咖啡店的店長,與交往中的男友「小岩井巡」同居邁入第三年,彼此工作的假期僅在每週日有所重疊,因此他們非常珍惜每週一次的兩人時光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志田未來」演出作品



小岩井巡(泉澤祐希 飾)

熏製生活-小岩井巡(泉澤祐希 飾)

賴子的男友,24歲,自由業者,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泉澤祐希」演出作品


《熏製生活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LMYK 「Square One」

  • 片尾曲 ED:lol-エルオーエル-「愛おしい時間」

《熏製生活》經典台詞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cp19JHLd2W/

➤➤➤ 追蹤娛日記IG,查看更多的日劇/日影經典場景! (•ө•)♡


《熏製生活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半田健

富田和成

伊藤祥

祖山聰

水落拓平


原作

大島千春


演員

志田未來

泉澤祐希

矢作穗香

市川理矩

今井悠貴

石野真子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4日

本季集數:

《熏製生活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 查看其它日本美食療癒影集

? 2022春季日劇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日劇推薦】4-6月開播時間+播出平台詳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