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【池田依來沙】電影、日劇推薦:才華洋溢!事到如今你不能不認識的日本女演員!

 

集性感、帥氣於一身的池田依來沙,自《愛愛超能者》的大膽演出後,接片量也隨著聲勢水漲船高,尤以近年來她逐漸在鏡頭前轉當知性美女,在日劇《淨化萬事屋》、《在名建築享用午餐》中將刻意的美色收起,以自然散發的魅力擄獲觀眾們的目光,也順勢讓她成為了蜷川實花首部日劇《華麗追隨》主角的不二人選。至今的池田依來沙也在今年(2020年)執起了導筒,推出由她執導的首部長篇電影《夏季來臨時》,如此有才華的女演員兼導演,還有什麼理由能不認識她呢?就讓娛日記編輯們來推薦幾部由她演出的作品吧!

池田依來沙電影推薦

 

ReLIFE 重返17歲

青春時我們總會陷入各種迷茫,為夢想、尊嚴、愛情,在成長的道路上左顧右盼,最終仍未必蛻變為理想中的大人,《ReLIFE 重返17歲》以對人生失意的青年為視角,描述淪落在社會底層的他,竟奇蹟地獲得重返「17歲」的機會,這一次重來,人生能變得更好嗎?在青春氣息的洗禮下,我們將一同見證一段奇幻又勵志的成長物語。池田在本片飾演對自己抱有高度期待的女高中生,因為種種原因,迫使她在青春的路途上犯了難以挽回的錯,而男主角的出現也將替她的人生帶來改變……。影評全文:《RELIFE重返17歲》重新來過的你,會更好嗎?

 

 

SUNNY 我們的青春

同為青春電影的《SUNNY 我們的青春》與《ReLIFE 重返17歲》的劇情雖然大不相同,但卻在冥冥之中散發著類似的氣息,就是要告訴我們「友情」對一個人的人生來說,是多麼的珍貴。《SUNNY 我們的青春》描述由篠原涼子飾演的女主角,在醫院中碰巧遇見了在學時期的摯友,然而對方卻很不幸地即將病逝,為圓滿她剩下來的人生,女主角將決心替她找回過去常聚在一起玩樂的姊妹淘「SUNNY」的成員們,而隨著熟悉的面孔一一現身,這段以「悲」為始的「喜劇」也將迎來前所未有的暖意……。池田在片中飾演SUNNY中的顏值擔當,雖然文靜、保守的氣質上看總是與其他成員格格不入,但仍不時在一行人的互動裡顯露出她們的革命情誼。完整影評:《SUNNY 我們的青春》找回友情存在過的證據。

 

池田依來沙日劇推薦

 

淨化萬事屋

雖然有靈異成分,卻是相對療癒的《淨化萬事屋》,本劇先行推出電影版,緊接著才在四個月後播出日劇,故事描述以「洗屋」為名的雷士悟郎一行人,專門接手曾發生過事故的凶宅,讓女主角八雲御子住進這些房間,再安全脫手給新房客,就能洗刷掉凶宅的黑歷史,不過由於御子本身擁有靈異體質,所以每當她住進這些房間時,都能接觸到因不同原因而無法成佛的幽靈,並藉著與祂們對話和協助之下,成功反轉這些已故人士的心境……。池田在本片飾演女主角八雲御子,本身的話不算多,卻總是能深入幽靈們的心坎,想看不一樣的她絕不能錯過這部:《淨化萬事屋》劇情介紹、心得評價。

 

 

在名建築享用午餐

美食、美景、美女集於一身!在2020年夏季推出的日劇《在名建築享用午餐》,絕對是池田的演出清單裡最文青、氣質的一部,本劇描述立志要開咖啡廳的女孩春野藤,平時喜歡欣賞美麗、典雅的事物,某日在社群網站上結識了建築模型師田口智朗,兩人便開始尋訪日本在地的名建築物,並在這些景點內優雅地享用美味的餐點……。看著池田在片中穿著一身文青,漫步在各式各樣的建築物間,整個畫面的氣質爆表,屬於池田的粉絲們必看的佳作:《在名建築享用午餐》劇情介紹、心得評價。

 

池田依來沙個人資料

 

生日:1996年 4月 16日(牡羊座)

身高體重:169cm / 47kg

血型:B型

興趣:讀書、讀詩、繪畫、吉他、拍照

 

Instagram (IG):elaiza_ikd

 

更多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演員!

▶ 橋本環奈出演作品特輯,基本資料、歷年電影全收錄!

 

永野芽郁出演作品特輯,基本資料、歷年電影全收錄!

 

▶ 松岡茉優出演作品特輯,基本資料、歷年電影介紹全收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