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然後,活下去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只要活著就有希望

日劇然後活下去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然後,活下去》正式於2019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《拜託請愛我》月川翔執導,《中學聖日記》有村架純主演,劇情描述從小失去雙親的女主角「生田瞳子」,為了讓養父過上好日子,她決心投入演藝事業,然而以她目前的功力,雖然成功在家鄉成為地方偶像,但若要到東京發展仍明顯有些距離。2011年3月11日,311大地震的爆發不僅破壞了城鎮與街道,更震碎了許多災民的心,瞳子自願成為重建社區的義工,在那裡,她遇見了和她擁有類似童年的大學生「清水清隆」,在這殘破的災區裡,他們的人生也將得到來自彼此的療癒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日劇《然後,活下去》分集劇情

然後活下去-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從小失去雙親的生田瞳子(有村架純 飾),一手被爸爸的哥哥-生田和孝(光石研 飾)養大,為了讓養父過上好日子,瞳子積極地朝著「演藝事業」發展,雖然她成功在家鄉成為地方偶像,但若要進軍東京仍明顯有些差距,儘管她不斷參加試鏡,卻一次又一次地被專業人士排除在外…。2011年,她決定將3月12日的試鏡作為最後的機會,然而前一天,311大地震的爆發將她的生活再度打亂,瞳子與好友-韓俞利(姜知英 飾)自願成為協助重建社區的義工,在那裡,瞳子遇見了擁有類似童年的大學生-清水清隆(坂口健太郎 飾),在殘破的災區裡,他們破碎的心也將慢慢得到療癒…。

 

✍️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:

◎ 有村架純主演-《姐姐的戀人》5大療癒看點!有村架純搞怪演出,笑容的背後令人鼻酸

◎ 坂口健太郎出演-《35歲的少女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然後,活下去》主要演員

然後活下去-有村架純

有村架純 ➡ 生田瞳子

本劇女主角,從小失去雙親,被爸爸的哥哥一手養大,為了讓養父過上好日子,瞳子積極地朝向演藝之路發展,然而以她目前的功力仍不足以進軍東京發展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有村架純」演出作品


 

然後活下去-坂口健太郎

坂口健太郎 ➡ 清水清隆

男大學生,在311重建社區的義工活動上認識了瞳子,和她一樣從小就失去了父母,而被自己的伯母收養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坂口健太郎」演出作品


 

然後活下去-姜知英

姜知英 ➡ 韓俞利

瞳子的同事兼好友,是一名韓國人,有著邊旅行、邊學習的習慣,在來到日本、碰上311大地震後,人生也在此得到了不一樣的啟發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姜知英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然後,活下去》製作團隊

然後活下去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拜託請愛我》月川翔


編劇(腳本)

《蟬男》岡田惠和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中學聖日記》有村架純

《東京妄想女子》坂口健太郎

《黑色孤兒》姜知英

《校園律師》南果步

《彬與瑛》伊藤洋三郎

《X光室的奇蹟》森脇英理子

《東京二十三區女》岡山天音

《浮世畫家》萩原聖人

《坡道上的家》光石研

《弟之夫》諏訪太朗

 

開播日期:2019年08月04日

完結集數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