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屏住呼吸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

 

日劇《屏住呼吸》於 2021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 Hulu 推出的原創影集,由《Spotlight》中川龍太郎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要來杯咖啡嗎》夏帆、《共演NG》齋藤工、《東京愛情故事2020》石井杏奈、《鴉色刑事組》萩原利久等,劇情的背景設定在「新冠疫情」時期,描述生活因疫情受到劇烈影響的男女,從中發展出的療癒及激勵人心的故事…。

《屏住呼吸》預告片

 

《屏住呼吸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性格嚴肅、內向的「增田妃登美」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患上了恐慌症,29 歲辭職後,她與姐姐一起參觀了兩年前去世的祖父留下的舊餐廳「增田屋」,為了不讓這裡拆除變成停車場,妃登美決定接手增田屋的經營。在祖父的時代,增田屋的主要客源都來自附近的一家工廠,但在妃登美重新規劃部份菜單後,卻反而引起了家庭主婦們的青睞,漸漸地餐廳也越來越熱鬧。然而,就在一切準備步上軌道時… 新冠疫情的暴發讓增田屋又再度面臨歇業的危機,在妃登美為此感到煩惱之時,一名男子「水谷光生」來到店裡,點了增田祖父時代最具人氣的小菜和啤酒…。


《屏住呼吸》演員角色

增田妃登美(夏帆 飾)

第一集主角,性格嚴肅、內向前上班族,在 29 歲辭職後,接手經營祖父的舊餐廳增田屋,但就在一切準備步上軌道時,新冠疫情的暴發又再度讓餐廳陷入歇業的危機之中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夏帆」演出作品



水谷光生(齋藤工 飾)

高中教師,增田屋的常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齋藤工」演出作品


《屏住呼吸》主題曲

  • haruka nakamura-君のうた


《屏住呼吸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中川龍太郎


編劇

中川龍太郎

高田亮


演員

夏帆

齋藤工

石井杏奈

萩原利久

村上虹郎

安達祐實

蒔田彩珠

光石研

開播日期:2021年04月23日

本季集數:8

《屏住呼吸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 查看其他日本療癒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