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成為你的夜晚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溫柔有趣的愛情喜劇

 

韓劇《成為你的夜晚》於 2021 年 11 月開播,本劇為 SBS 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安智淑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加油吧威基基》鄭仁仙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李濬榮、《素昧平生的兩人》金鍾炫、《認識的哥哥》尹智聖等,劇情描述人生遭逢挫敗的樂天女孩「寅允珠」、國寶級偶像「尹泰仁」,兩人因為一個陰錯陽差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愛情喜劇。

《成為你的夜晚》預告片

 

《成為你的夜晚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男子偶像團體「LUNA」的演唱會上,身兼主唱和製作人的尹泰仁(李濬榮 飾)因身體不適而昏了過去… 時間回到 3 個月前,尹泰仁正為 LUNA 的新歌進行嚴格的考察。鏡頭的另一邊,寅允珠(鄭仁仙 飾)是私家長輩團的熱情導遊,而她之所以努力工作,是為了實現心中的兩個願望,一個是找回過去與家人一同生活的老家,另一個則是與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姐姐重聚…。


 

存了 10 年的錢,允珠總算在這天順利買回了夢寐以求的房子,且透過 SNS 也聯絡到遠赴美國生活的姐姐,然而就在她以為人生終將圓滿之時,她不僅被生意夥伴騙光了家當,甚至還被冒用身份欠下了高利貸,除此之外,就連好不容易見到面的姐姐也打算與她斷絕關係。至於泰仁費盡心力創作的新歌不但沒有受到市場的歡迎,更連廣告商也因為新歌的評價不佳而與 LUNA 終止了合作。

 

 

在人生的最低谷,泰仁因壓力與疲勞的轟炸下最後在演唱會上昏了過去,LUNA 的聲譽也因此慘遭滑鐵盧,而允珠則是生活變得走投無路,兩人最後陰錯陽差在公園裡邂逅了彼此,更因為一些意外導致互看不順眼,原以為不會再續孽緣的他們,殊不知,一個誤打誤撞允珠成為了泰仁治療「夢遊」的家庭醫師,一場心驚膽戰的另類喜劇,即將在各自帶有傷痛的兩人間拉開帷幕。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成為你的夜晚》演員角色

鄭仁仙 ➡ 寅允珠

本劇女主角,天生個性溫和、有親和力,是擅長帶領老人團的優秀導遊,心裡有兩個期待會實現的夢想,然而因為個性太過單純而被生意夥伴狠狠背叛,在人生走投無路之時,陰錯陽差成為了男子偶像團體 LUNA 的主唱「尹泰仁」的家庭醫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鄭仁仙」演出作品



李濬榮 ➡ 尹泰仁

本劇男主角,時下熱門偶像團體 LUNA 的主唱兼製作人,對音樂的創作有著不錯的才華,但成果卻難以被市場接受,在經過打擊與疲勞的轟炸之下,開始產生「夢遊」的現象,為了不給樂團帶來麻煩,在經紀人的安排下聘用了「寅允珠」成為他的家庭醫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濬榮」演出作品


金鍾炫 ➡ 李信

偶像團體 LUNA 的貝斯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鍾炫」演出作品


尹智聖 ➡ 金有燦

偶像團體 LUNA 的鼓手,為團體裡最年長的成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尹智聖」演出作品



金東賢 ➡ 吳加溫

偶像團體 LUNA 的鍵盤手,個性難以捉摸,對泰仁非常景仰與崇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東賢」演出作品


張東周 ➡ 徐宇延

偶像團體 LUNA 的吉他手兼副主唱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東周」演出作品


《成為你的夜晚》OST

LUNA-Beautiful Breakup

 

《成為你的夜晚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安智淑


編劇

劉素媛


演員

鄭仁仙

李濬榮

金鍾炫

尹智聖

金東賢

張東周

開播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成為你的夜晚》線上看平台

? 更多韓國電視劇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