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【今田美櫻】電影、日劇推薦:擁有「福岡最可愛女子」之稱的外放派女演員!

 

出生於日本福岡縣的今田美櫻,因為擁有甜美、可愛的臉蛋,而被周刊封為「福岡最可愛女子」,近年來不斷向女演員事業發展的她,如今在多部日劇、電影中都能見到她的身影,雖然部分作品僅屬客串性質,但光是短暫幾分鐘的現身,就能讓人get到她的顏值。那麼,喜歡美櫻的朋友有福囉!娛日記編輯們今天特地為大家整理了幾部,能看見美櫻出場的影視作品,而未來本文也將會持續更新,若不想錯過美櫻未來的更多作品,請不要忘了點選收藏,那我們就開始吧!

今田美櫻日劇推薦

 

3年A班-從此刻起,大家都是我的人質-

相信許多人會認識美櫻,可能就是從《3年A班》開始,本劇以獨樹一格的發展,來探討「校園霸凌」及「網路生態」兩大主題,不流於表面的壯大形式,而是以集數作為劃分,將各個角色以不同面向切入圍繞在一起「自殺事件」背後的情緒與反思,是一部論娛樂性、教育寓意上都非常成功的作品。美櫻在劇中飾演擁有神秘身分的女高中生,看似主宰著班上小團體的她,會是懸案背後的關鍵嗎?劇評全文:《3年A班》真相到底是什麼?

 

 

寵女青春白皮書

自《3年A班》後與永野芽郁再度於日劇中同框,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是一部相當療癒、可愛的作品,故事描述過度寵愛女兒的單親爸爸,因為不放心女兒初次就讀男女混合的大學,所以靈機一動,自己也報考的同一系所,以同學的身分「近近」守護在女兒的身邊,然而卻也同時替她帶來了不少困擾…。美櫻在片中飾演女主角最好的朋友,個性相差甚遠的兩個人,卻時常在必要的時候給予彼此支持與安慰,若覺得《3年A班》的她形象太過火爆,那麼你將會對本劇氣質出眾的她感到不可思議!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完整劇情介紹。

 

今田美櫻電影推薦

 

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

接下來的兩部電影,美櫻在片中都屬於客串性質,不過短暫的出場就讓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。《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》是繼《3年A班》後與永野芽郁的第二度合作,她在本片飾演在女僕咖啡廳工作的女孩,深受男主角文靜、負責的態度吸引,雖然這個角色在電影版的故事裡作用不大,但也凸顯出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專情。戲份雖然不多,但能看到美櫻身著女僕裝,可說是值回票價!影評全文:《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》愛與生命的不同選擇。

 

 

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:被囚禁的殺人魔

同樣戲份不多,但功能與前者截然不同,美櫻在本片飾演醫療機構的工作人員,出場的時機點充滿了巧合且相當神秘,為故事本身增添了一些懸疑感…。若想看看扮裝較為成熟、樸素的美櫻,那麼《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》續篇或許非常適合你,雖然擔任女主角的白石麻衣氣場之強大,不過作為一個小小客串,美櫻的出場還是令人感到驚喜!完整影評:《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:被囚禁的殺人魔》禍不單行。

 

今田美櫻個人資料

 

生日:1997年 3月 5日(牡羊座)

身高體重:157cm / 40kg

血型:A型

興趣:學習語言

 

更多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演員!

▶ 橋本環奈出演作品特輯,基本資料、歷年電影全收錄!

 

▶ 永野芽郁出演作品特輯,基本資料、歷年電影全收錄!

 

▶ 松岡茉優出演作品特輯,基本資料、歷年電影介紹全收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