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Imitation模仿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韓國娛樂圈的秘密內幕

韓劇-Imitation模仿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韓劇《Imitation模仿》正式於2021年5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韓賢熙執導,鄭知蘇李濬榮朴芝妍丁潤浩等人主演,劇情描述勵志成為偶像的女主角「李麻夏」,在當了一陣子的練習生後,好不容易獲得了出道機會,卻因為公司陷入醜聞風暴而被迫中止演出。將青春全賭在「夢想」的她,之後靠著模仿頂級偶像「羅莉曼」勉強做著演藝工作,然而在一次拍攝電影的場合中,她重逢了現為人氣男團核心人物的「權力」學長,兩人的命運也在此交錯、漸漸產生了改變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韓劇《Imitation模仿》分集劇情

Imitation模仿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練舞室裡,人氣男團「SHAX」正在為回歸舞台積極地做準備,然而正式表演當天,他們的核心團員-李銀造(姜澯熙 飾)竟無預警地消失了,此事的爆發,與他人氣不相上下的另一團員-權力(李濬榮 飾)備受打擊,且取代了銀造原本的位置…。鏡頭的另一邊,「MUSIC HOLIC」的練習生-李麻夏(鄭知蘇 飾)為了成為偶像出道,與好友們在和諧競爭的環境裡卯足全力,不過麻夏最終雖然未被 MUSIC HOLIC 選中,卻還是在其他公司獲得了出道機會,並與沈賢智(林娜榮 飾)、劉莉亞(金敏書 飾)組成團隊,原以為終於能完成夢想的她,殊不知等待著她的是更加艱辛、難走的道路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韓劇推薦:

【韓劇】《如蝶翩翩》分集劇情+心得:像蝴蝶一樣飛舞,像孩子一樣追夢

【韓劇】《羽球少年團》分集劇情+心得:以汗水和淚水灌溉的青春篇章

 

韓劇《Imitation模仿》主要演員

Imitation模仿-鄭知蘇

鄭知蘇 ➡ 李麻夏

本劇女主角,為了實現當偶像的夢想,不惜放棄學校課業。本在演藝公司「MUSIC HOLIC」擔任實習生,後被調動至「OMEGA3」組團,在公司因爆出醜聞後,靠著模仿羅莉曼勉強做著演藝工作,後在一次的電影拍攝中,重新接觸到學生時期的學長權力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鄭知蘇」演出作品


 

Imitation模仿-李濬榮

李濬榮 ➡ 權力

本劇男主角,人氣男團「SHAX」的核心成員,本與同團另一位成員「李銀造」人氣不相上下,直到某天銀造一聲不響地消失了,權力進而成為了最受歡迎的成員。除了在歌壇有亮眼的成績外,也憑著優秀的演技在影視圈拿下不錯的成績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濬榮」演出作品


 

姜澯熙飾演李銀造

姜澯熙 ➡ 李銀造

本為人氣男團「SHAX」的核心成員,與權力有著不相上下的人氣,但某天因為不明原因而消失在韓國娛樂圈,此事後續也影響到了權力的心情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姜澯熙」演出作品


 

林娜榮飾演沈賢智

林娜榮 ➡ 沈賢智

本為「OMEGA3」的團員,好不容易等到出道日當天,卻因為公司醜聞而被迫中止演出…。個性單純、善解人意,憑著一張娃娃臉決定進入演藝圈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林娜榮」演出作品


 

金敏書飾演劉莉亞

金敏書 ➡ 劉莉亞

本為「OMEGA3」的團員,好不容易等到出道日當天,卻因為公司醜聞而被迫中止演出…。個性相較之下比較強勢,不過在工作上盡量忍著情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敏書」演出作品


 

潤浩飾演李有鎮

丁潤浩 ➡ 李有鎮

麻夏的好友、似乎對麻夏抱有好感,兩人原本都是「MUSIC HOLIC」的練習生,直到麻夏被調至其他公司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丁潤浩」演出作品


 

延詩宇飾演艾妮

延詩宇 ➡ 艾妮

前「OMEGA3」團員,疑似因壓力過甚而跳河自殺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延詩宇」演出作品


 

韓劇《Imitation模仿》製作團隊

Imitation模仿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韓賢熙


編劇

金敏貞

崔善英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鄭知蘇

李濬榮

朴芝妍

丁潤浩

安信源

姜澯熙

朴俞里

安貞勳

輝映

崔鍾浩

吳熙俊

林娜榮

金敏書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完結集數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