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群青領域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逃避雖可恥但有用

 

日劇《群青領域》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NHK 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植田尚塚本連平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七個秘書》沈恩敬、《真凶標籤》柿澤勇人、《小女侍》若葉龍也等,劇情描述知名搖滾樂團「Indigo AREA」的鋼琴手「金俊熙」,她與樂團主唱是粉絲認證的螢幕情侶,然而某天,一名好萊塢女演員的介入,使俊熙的感情遇上了挫折…。

《群青領域》預告片

 

點擊至 YouTube 官方收看

 

《群青領域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金俊熙(沈恩敬 飾)雖然有著挫折的過去,但仍憑藉著高超的鋼琴技巧成為了搖滾樂團「Indigo AREA」的一員,不僅如此,她與樂團的主唱-河西陽樹(柿澤勇人 飾)更是粉絲認證的螢幕情侶,話雖如此,但俊熙對陽樹抱持著許多疑問,她對眼前的這個人似乎也不甚理解…。


 

某天,在一場採訪活動後,陽樹莫名與首次見面的好萊塢女演員-緋山惠(SUMIRE 飾)變得親密,與此同時,陽樹對樂團活動的處理方式也變得消極,直到 Indigo AREA 參與美國直播表演的那天,陽樹貿然在舞台上宣布退團,這也代表他與俊熙的關係已走到盡頭,對此難以接受的俊熙一夕間成為 SNS 上的熱門話題,開始想逃避的她乘著車來到了海邊,殊不知卻掉入了海中…。

 

《群青領域》演員角色

沈恩敬 ➡ 金俊熙

本劇女主角,知名搖滾樂團「Indigo AREA」的鋼琴手,與樂團主唱陽樹本為粉絲認證的情侶,然而某天陽樹突如其來的背叛,使她陷入了難以言喻的絕望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沈恩敬」演出作品



《群青領域》OST

 

《群青領域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植田尚

塚本連平


編劇

長田育惠


演員

沈恩敬

柿澤勇人

細田善彥

落合扶樹

田中俊介

板谷由夏

SUMIRE

若葉龍也

樫山文枝

德永繪里

開播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群青領域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 更多日本電視劇推薦

? 本季日劇一覽表

【2021秋季日劇推薦】10-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?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