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員】井上瑞稀-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+推薦!

井上瑞稀-個人資料

  • 生日:2000年10月31日
  • 出生地:日本/神奈川
  • SNS:暫無資料

井上瑞稀-個人經歷

井上瑞稀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,是男子團體「HiHi Jets」的成員。於 2009 年 12 月以期間限定單位 Snow Prince 合唱團成員的身分,通過單曲「Snow Prince」正式出道。於 2015 年 10 月,正式組成了 HiHi Jets 小組並成為其中的成員。於 2018 年 2 月,HiHi Jets 更改為現在的團名。近年井上瑞稀也開始從事演戲活動。

井上瑞稀-日劇介紹

【日劇】《正義清潔隊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在黑夜裡剷除罪惡的清道夫們

日劇《正義清潔隊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職場喜劇,由三木康一郎、石川勝己、安食大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高橋優斗、井上瑞稀、橋本涼、豬狩蒼彌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徬徨之刃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單親老爸的私刑教育

故事描述單親爸爸「⾧峰重樹」,在妻子逝世後與愛女「繪摩」相依為命,但是某天,繪摩竟遭人凌虐後殺害,為了讓兇手得到應有的制裁,重樹展開了一場不擇手段的復仇計畫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DIVE!! 跳水男孩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最典型的日系青春物語

井上瑞稀、高橋優斗、作間龍斗共同主演,故事描述為了搶救經營不善的「跳水俱樂部」,教練麻木夏陽子將針對年輕人進行培訓,推出能代表日本前往參加奧運的王牌選手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夏季)

日劇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(又譯: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)正式於2020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酒井麻衣、井樫彩、水波圭太共同執導,改編自「岡媽」岡田麿里原作的同名漫畫,在2019年也曾改編成電視動畫,而日劇版的編劇同樣是由岡媽負責,故事描述5名隸屬於文學部的女高中生,她們正處於對「性」充滿好奇的年紀...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井上瑞稀-電影介紹

 

井上瑞稀-相關報導

  1. 吹越滿、廣田麗奈的女兒咲耶在日劇《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》中首度亮相
  2. 高橋優斗、豐嶋花、井上瑞稀演出日劇《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》,主視覺圖釋出
  3. 井上瑞稀、久間田琳加雙主演電影《童年玩伴的他》預告上線,Kis-My-Ft2 為戲獻唱主題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