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御史與祚怡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無厘頭的古裝搜查劇

 

韓劇《御史與祚怡》於 2021 年 11 月開播,本劇為 tvN 推出的 15 週年原創作品,由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柳鍾善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玉澤演、《女神降臨》金惠奫、《黑色太陽》李在均等,劇情描述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「羅二言」,遇見為了尋找幸福而勇往直前的女子「金祚怡」,兩人因為一起充滿懸念的死亡事件,展開了一場無厘頭的搜查行動。

《御史與祚怡》預告片

 

 

《御史與祚怡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羅二言(玉澤演 飾)沒有強大的政治背景,但仍憑著聰明的頭腦被提拔為朝鮮最高精英「弘文館」的副手,雖然沒有絲毫官員作風,可他的廚藝驚人,使不少前輩都臣服在他的佳餚底下,然而某天,好巧不巧二言被指派機密任務,成為暗行御史的他,帶著兩位好友動身前往忠清道。


 

鏡頭轉往忠清道,居住在此地的女子-金祚怡(金惠奫 飾)為了和丈夫離婚,而正在執行事情霸議,然而在當時女子若要離婚並不容易,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,祚怡希望經營餐館的好友「寶里」能為她出面指證丈夫參與賭博,同時,祚怡也得知寶里懷了官員的孩子,準備轉運作富家女孩,然而到了開審日當天,寶里遲遲沒有出現,祚怡氣沖沖地跑到餐館卻不見人影。

 

 

此時,二言與兩個跟班為了享受忠清道的美食,也來到了寶里的餐館,並於此邂逅了正在找人的祚怡,二言心想只要跟著祚怡就能找到餐館的主人,只可惜祚怡雖然在河邊找到了人,但倒在水中的寶里卻已失去了生命跡象,接著當地的官員出現了並打算速速將寶里的屍體進行火化,祚怡捨不得好友的離開,更看不慣官員對待死者的無理,與此同時… 二言更發現一切的背後似乎有著更深的陰謀。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御史與祚怡》演員角色

玉澤演 ➡ 羅二言

本劇男主角,風度滿分、身體健全的六品公務員,願望就是在地價高昂的都城外附近開了一家小餃子店做生意,只是偏偏因為頭腦好而考上科舉,被提拔為朝鮮最高精英「弘文館」的副手,最終被密命執行御史任務。在忠清道遇見了祚怡,針對其好友寶里的死查覺到事有蹊蹺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玉澤演」演出作品



金惠奫 ➡ 金祚怡

本劇女主角,在儒教聖地朝鮮,有著「想要過自己生活」的罕見思想,是走在時代前列的現實主義者。與有賭癮的媽寶在 3 年前結婚,每天都在婆婆的使喚下度日,最終提出了離婚,然而事情霸議的結果並不順利,本想請好友「寶里」為自己指證丈夫的惡行,但殊不知寶里卻因故喪命,祚怡也因此捲入了難以想像的陰謀之中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惠奫」演出作品


《御史與祚怡》OST

 

《御史與祚怡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柳鍾善


編劇

李載允


演員

玉澤演

金惠奫

李在均

鄭普碩

鄭淳元

閔鎮雄

李尚熙

曹熙奉

開播日期:2021年11月08日

本季集數:16

《御史與祚怡》線上看平台

? 更多韓國電視劇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