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集】《絕夜逢生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想活命,就待在黑夜裡!

 

Netflix 原創影集《絕夜逢生》正式於 2020 年 5 月上線!本劇改編自傑西克·杜卡的科幻小說『老蠑螈』,由傑森·喬治開創,寶蓮·艾特妮斯蒂法諾·卡塞蒂羅宏嘉·貝路多等人主演,劇情描述因為某種原因所致,被太陽照射到的生物即會失去生命跡象… 為了生存,「特雷佐」挾持了「席妮」等人乘坐的客機,並指示飛行員「向西」飛行,因為只有待在黑暗裡… 才是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唯一法則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影集《絕夜逢生》分集劇情

 

✈ 第一集 Ep1


在「布魯塞爾」的機場中,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,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準備前往莫斯科… 然而在登機過程中,一名軍官-特雷佐·加洛(斯蒂法諾·卡塞蒂 飾)挾持了這架即將出發的客機,並要求副機長-馬修·杜埃克(羅宏嘉·貝路多 飾)迅速朝著「西方」飛去…。誰料,特雷佐手持的槍枝一不小心傷害了馬修的手部,甚至也擊壞了連結基地台的無線電,最後在特雷佐的要求下,身為乘客的前空軍直升機師-席妮·杜布瓦(寶蓮·艾特妮 飾)暫時擔任副機長的位置,協助馬修將飛機升空…。


雖然特雷佐的行為像是恐怖份子,但他似乎也不要求錢財或有何特別的目的,只是一味地表示「如果照射到陽光,便會喪失性命」,於是為了保命他才會如此不擇手段。對此話半信半疑的馬修,為了不造成大家的恐慌,與他協議先不將此事告訴機上的乘客,然而卻隔著艙門,被外頭的土耳其商人-阿亞茲·科班貝(穆罕默德·庫爾圖盧斯 飾)聽在耳裡,在阿亞茲因為此事釀成一陣騷動後,馬修為了補充燃料、尋求救援而與席妮協議降落「冰島」,殊不知在高空中… 一行人就看見了陸地上近乎毀滅的情景,於是他們也逐漸相信了特雷佐的話,為了繼續尋找油庫,馬修和席妮決定降落在「金洛斯機場」,然而才剛順利著陸,他們就遇見了三名當地的倖存者…。

 

✍️ 更多 Netflix 影集推薦

【影集】《紙房子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難得一見的西班牙神劇

【影集】《致命鑰匙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出其不意的魔幻故事

影集《絕夜逢生》主要演員

寶蓮·艾特妮 ➡ 席妮

前空軍直升機師,在遇上特雷佐少校挾持客機後,成為該航班的副機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寶蓮·艾特妮」演出作品



斯蒂法諾·卡塞蒂 ➡ 特雷佐

北約少校,因為不小心聽到「太陽即將毀滅地球」的消息,所以挾持了席妮等一行人搭乘的客機,帶著大家往西邊飛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斯蒂法諾·卡塞蒂」演出作品


羅宏嘉·貝路多 ➡ 馬修

圖右,原為副機長,在特雷佐少校劫機後成為機長,然而左手卻不小心被特雷佐所持的槍枝給打傷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羅宏嘉·貝路多」演出作品


穆罕默德·庫爾圖盧斯 ➡ 阿亞茲

性格粗暴的土耳其商人,意外聽到特雷佐和馬修、席妮談論關於「太陽」的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穆罕默德·庫爾圖盧斯」演出作品



阿爾芭·貝露吉 ➡ 伊內斯

在歐洲略有名氣的網紅,總是手機不離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阿爾芭·貝露吉」演出作品


影集《絕夜逢生》製作團隊

 

開創

傑森·喬治


編劇

傑森·喬治

傑西克·杜卡


演員

寶蓮·艾特妮

斯蒂法諾·卡塞蒂

羅宏嘉·貝路多

穆罕默德·庫爾圖盧斯

阿爾芭·貝露吉

簡·比耶佛

卡薩里·斯倫基爾

巴貝達·貞喬

文森特·隆德茲

納比爾·馬拉特

上線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
本季集數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