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集】《創造安娜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她是英雄,也是行竊的騙徒

 

Netflix 影集《創造安娜》於 2022 年 2 月上線,本劇改編自潔西卡·普萊斯勒在美國【紐約】雜誌上發表的文章『安娜·狄維如何騙過紐約派對人士』,由《柏捷頓家族》珊達·萊梅斯開創,主要演員包括《黑錢勝地》茱莉婭·加納、《副人之仁》安娜·克倫斯基、《繼承之戰》阿里安·莫耶德等,劇情描述她既是事業家,也是詐欺犯;她被人捧為平民英雄,也被人數落成無腦名媛。2017 年,安娜因涉嫌多起詐欺案遭到起訴,任職【曼哈頓雜誌】的女記者薇薇安為了扭轉自己的事業,而不擇手段要拿下安娜的獨家報導,殊不知當她得到的訊息越來越多,就越是無法理解眼前的女孩…。

《創造安娜》預告片

 

《創造安娜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2017 年,「安娜·德爾維」因涉嫌多起詐欺案而遭到起訴,起訴內容表示她以「假冒上流人士」的方式將想要的一切都得到手,其中包括私人飛機、五星級飯店住宿和大筆錢財等…。鏡頭的另一邊,任職【曼哈頓雜誌】的女記者「薇薇安·肯特」在懷孕期間仍執意要爭取安娜的獨家報導,但上司完全不將這個題材當作一回事,反而要她去華爾街對 #MeToo 的議題做取材。薇薇安不擇手段想要以安娜的事件來成就自己,即使錯過了與丈夫約定好要照超音波的時間,仍遠赴里克斯島以「一般探監」的方式見到了安娜,不過安娜並未答應薇薇安的採訪,也不願透露相關人士讓薇薇安取證。


 

回到辦公室後,薇薇安試圖隱藏自己正在蒐集關於安娜的事,但還是被座位鄰近的好同事們看穿了心思,最後一行人決定背著上司協助薇薇安,但只可惜最終還是瞞不過上司的法眼。薇薇安向他們表明了自己的立場,最終獲得了兩週的限期去完成安娜的報導,在同事的提醒下,薇薇安前往高級飯店【十二喬治】參觀安娜曾住過的房間,並開始在她的 Instagram 上觀察過去與她有過互動的上流人士,在逐一相約採訪之後,薇薇安得到的資訊越多、就越看不穿安娜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…。在第二次探監,安娜數落了薇薇安的服裝及探監方式,並表明自己將會接受由檢察官提出的「認罪協商」。

 

可當安娜認罪,就等同於承認自己過去的行為就是詐騙,這樣的作法雖然利弊皆具,但以薇薇安的立場這篇報導也可能因此泡湯。在離開矯正署後,薇薇安意外發現上一回帶她參觀房間的【十二喬治】禮賓人員,也是安娜的好友之一,於是薇薇安再次找上了她,並透過她得知「安娜真正想要獲得的東西」。本集最後,薇薇安改以 VIP 探監的方式見到安娜,並與她做了一場交易… 只要安娜在法庭上拒絕認罪協商,而薇薇安將會幫助她獲得名聲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創造安娜》演員角色

安娜·德爾維(茱莉婭·加納 飾)

26 歲,因涉嫌多起詐欺及竊盜案而遭到起訴的年輕女子,有著強烈的野心與態度,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都只是一場生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茱莉婭·加納」演出作品



薇薇安·肯特(安娜·克倫斯基 飾)

任職【曼哈頓雜誌】的女記者,懷孕中,為了以安娜的報導來扭轉事業及社會立場,不惜違抗主編來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安娜·克倫斯基」演出作品


《創造安娜》製作團隊

 

開創

珊達·萊梅斯


編劇

 


演員

茱莉婭·加納

安娜·克倫斯基

阿里安·莫耶德

安德斯·霍姆

安娜·迪佛·史密斯

傑夫·佩瑞

泰瑞·金尼

拉薇安·考克斯

上線日期:2022年02月11日

本季集數:9

《創造安娜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 Netflix 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