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18秋季動漫)

 

2018秋季新番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》,由《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》篠原俊哉執導、P.A.WORKS出品,故事以微小的魔法元素作為舞台,描述在失去至親以後,眼裡逐漸失去色彩的「瞳美」,因為某個不知名的原因,被身為魔法師的祖母送往過去的世界,在那裏她結交了幾名朋友、經歷了許多未曾想過的事情,在此同時,原本封閉的心靈也逐漸明朗了起來……。本作的主要聲優包括石原夏織本渡楓等人,是一部奇幻的青春校園作品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》劇情介紹

 

生為魔法師後代的「月白瞳美」,自小因失去雙親而長時間與寂寞作伴,雖然捱過了分離但也因此失去了「色覺」,在她的眼裡世界總是一片黑白,包括童年裡七彩的煙火,如今也只剩下黑與白所構成的深灰。直到某次祭典的夜晚,她的祖母「琥珀」利用了長時間研究的魔法,將瞳美送往60年前,並告訴她「去尋找當年高2的我」,於是在一個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情境之下,瞳美傳送到一個陌生的男生房間,且剛好在逃出房間的那一刻,被房間主人的朋友目擊……。

 

 

來到過去的瞳美,人生地不熟徬徨地在街頭打轉,恰好又遇見剛剛目擊她從房間而出的幾名高中生,於是他們出自於好意地,將瞳美帶往在未來與祖母同住的「魔法屋」,在那裏… 她見到了琥珀的母親與祖母,不過琥珀本人似乎尚未歸國,正當瞳美陷入苦惱時,魔法屋的血親們好心地收留了她,此時的瞳美卻發現一直帶在身上的耳環,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丟失了,於是在血親們的指引下,瞳美利用了魔法找到了耳環遺落的位置,也因為如此,她與喜愛畫畫的男高中生,形成了一場奇妙的邂逅,而瞳美似乎能看見他畫筆下的色彩……。

 

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》角色介紹

月白瞳美(石原夏織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人生在失去雙親後陷入低潮,甚至沒有了判斷顏色的能力,獨來獨往的她,在某次的祭典上被祖母送往過去的世界,開始了嶄新的生活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原夏織」配音作品


 

葵唯翔(千葉翔也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喜愛畫畫的男高中生,生活被打工和畫筆佔據,直到瞳美的出現,也讓他原本平淡的日子產生了不少變化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千葉翔也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》篠原俊哉


編劇(腳本)

《流浪神差》三重野瞳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》石原夏織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本渡楓

《多羅羅》千葉翔也

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》東山奈央

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》市之瀨加那

《哥布林殺手》前田誠二

 

開播時間:2018年10月05日

總共集數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