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作為 Passione 製作的冒險作品,改編自蘇我捨恥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偽戀》龍輪直征執導,《攻殼機動隊》砂山藏澄編劇,主要聲優包括《白領羽球部》八代拓、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三上枝織、《失格紋的最強賢者》井澤詩織、《BanG Dream!》黑木穗乃香等,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「加賀道夫」,因啟動了一款來路不明的線上遊戲而被傳送到了異世界… 因為找不到回去的方法,道夫被迫只能在這裡學習生存技能,與此同時,他遇見了被賣為奴隸的狼人少女「羅克珊」,並就此展開屬於他們的異世界冒險之旅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預告片


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高中生-加賀道夫(八代拓 配音)在一個神祕的馬廄中甦醒,他發現自己似乎身處在遊戲世界中,於是憑著玩遊戲的經驗開始在周遭尋找能使用的裝備,在找到了涼鞋與武器之後,道夫驚見一群盜賊正準備襲擊村莊… 認為這是遊戲首發事件的他,趁著盜賊與村民戰鬥時從後方殺掉了頭目,順利拿下了這次任務的勝利。成為村莊救世主的道夫,在接受村長的招待後準備登出遊戲,殊不知這時他才意識到… 這個遊戲居然沒有辦法登出!隔日,在村民的引導下道夫來到了附近的城鎮,在這裡,他得知了這個世界的一些文化,其中包括了奴隸制度,並在奴隸商的推薦下看中了狼族少女-羅克珊(三上枝織 配音),為了買下羅克珊,道夫展開了限時五天的賺錢之旅…。

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角色介紹

加賀道夫(八代拓 配音)

加賀道夫(八代拓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平凡的高中生。某天在網路發現了一款神秘的線上遊戲,殊不知在啟動時居然被傳送到了異世界… 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,道夫試圖在這裡生存,並從中邂逅了狼族少女羅克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八代拓」配音作品


羅克珊(三上枝織 配音)

羅克珊(三上枝織 配音)

道夫在異世界中遇見的狼族少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三上枝織」配音作品



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金句台詞

 

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ロクサーヌ「Oath」


  • 片尾曲:加賀道夫、アラン「紳士の取引60万ナール」


《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》線上看

? 查看日本其他動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