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異世界藥局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異世界藥局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作為 diomedéa 製作的異世界奇幻作品,改編自高山理圖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Happy Sugar Life》草川啓造執導,主要聲優包括《魔法水果籃》豐崎愛生、《夏日時光》花江夏樹、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上田麗奈、《派對咖孔明》本渡楓等,劇情描述世界頂尖的藥物學家「藥谷完治」,因為小時候失去妹妹的經歷,讓他立志研發出能夠治療絕症的解藥,但殊不知… 日以繼夜工作的他,最後卻因為過勞而在睡夢中去世… 當他下一次睜開眼時,藥谷發現自己已經轉生到異世界、成為貴族家的次男「法馬」,還保有前世記憶的他,決定在這個世界完成前世未能實踐的目標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動漫迷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的 IG:japandiary.ani <– 點這追蹤

《異世界藥局》預告片


《異世界藥局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世界頂尖的藥物研究家-藥谷完治(花江夏樹 配音),因為兒時的遭遇讓他立志要做出能治絕症的解藥,但殊不知… 因為日以繼夜投入研究,導致身體負荷不來而在睡夢中過勞去世。當藥谷下一次睜開眼時,他發現自己已經轉生到異世界、成為藥師名門「梅德西斯」家的次男-法馬·梅德西斯(豐崎愛生 配音),在女僕-夏珞特·索芮(暱稱珞緹,本渡楓 配音)的帶領下,藥谷漸漸開始習慣法馬的身份,除此之外,他也在這個世界獲得了如魔法般的「神術」。

 

 

? 第二集 Ep2


在見證法馬隱藏在軀體裡的能力以後,家庭教師-艾蘭諾·博納富瓦(暱稱艾倫,上田麗奈 配音)開始對法馬產生出許多疑惑,並推斷他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「藥神」… 對此不自覺心生恐懼的艾倫,隔天以「發燒」為由想辭掉教學的工作… 為了挽留艾倫,法馬前去對方的家想以示心意。另一方面,法馬的妹妹-布蘭琪·梅德西斯(長繩麻理亞 配音)似乎因為長水痘而感到苦惱…。

 

《異世界藥局》角色介紹

法馬·梅德西斯(豐崎愛生 配音)

法馬·梅德西斯(豐崎愛生 配音)

本劇男主角,宮廷藥師名門「梅德西斯」家的次男,藥學研究者「藥谷完治」轉生到異世界後的身份,保留著前世的記憶,並透過在這個世界得到的能力幫助了許多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豐崎愛生」配音作品



艾蘭諾·博納富瓦(上田麗奈 配音)

艾蘭諾·博納富瓦(上田麗奈 配音)

法馬的父親「布魯諾」的頭號徒弟,以一級藥師的身份擔任法馬的家教,是唯一得知法馬祕密的善良大姐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上田麗奈」配音作品


夏珞特·索芮(本渡楓 配音)

夏珞特·索芮(本渡楓 配音)

梅德西斯家的女僕,個性活潑、開朗,無時無刻都將笑容掛在臉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渡楓」配音作品


布魯諾·梅德西斯(乃村健次 配音)

布魯諾·梅德西斯(乃村健次 配音)

法馬的父親,宮廷裡的首席藥劑師,上看十分有威嚴,總是細心、溫柔地善待患者,同時也默默守護著法馬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乃村健次」配音作品



布蘭琪·梅德西斯(長繩麻理亞 配音)

布蘭琪·梅德西斯(長繩麻理亞 配音)

法馬的妹妹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長繩麻理亞」配音作品


《異世界藥局》金句台詞

 

《異世界藥局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石原夏織「夢想的クロニクル」


  • 片尾曲:Little Black Dress「白雨」


《異世界藥局》線上看

? 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