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親愛的妮娜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春季)

 

2020春季日劇《親愛的妮娜》改編自育江綾的同名漫畫,日劇由《中學聖日記》岡田健史主演、楢木野礼執導。故事描述一起因兒時朋友所觸發的綁架事件,高中生「外山厚志」意外成為了仰慕對象「妮娜」的貼身保鑣,並就此陷入一段青春期的笨拙愛情故事。其餘參演的演員還包括堀田真由望月步笠松將長見玲亞等,本劇預計於5月18日開播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親愛的妮娜》詳細劇情

 

某天,高中生厚志突然接到朋友正行的消息,告訴他自己綁架了一名女同學青田新名(通稱:妮娜),理由聲稱是自己對受害者一見鍾情。不敢置信的厚志在前往正行的公寓後,竟真的發現被囚禁在屋內的妮娜,且傳聞學校裡的不良少年牛島也將前往此處,於是厚志就帶著妮娜一起逃出了公寓。事發之後,厚志向妮娜解釋事件背後的幕後黑手其實是牛島,而不是正行,但因為在綁架時受到了驚嚇,導致妮娜心裡產生了陰影而開始無法正常入睡,厚志其後便表示自己會成為她的保鑣,而在此同時,兩人之間也將譜出一段笨拙又青澀的戀曲……。

 

《親愛的妮娜》相關影片

主演岡田健史開拍當天的訪談紀錄。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▶ 4-6月開播日劇,愛情劇當道!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