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0春季日劇推薦】4~6月開播日劇,愛情劇當道!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!

 

2020年4月春季日劇陸續開播囉!這一季雖然逢於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,導致許多作品紛紛喊卡或被迫延期,不過在這之中仍然有非常多值得期待的作品將準時上線!除了每季都會有的醫療職場物語以外,究竟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劇呢?就讓奈傑來帶你一探究竟吧!

💡 💡 💡 10月~12月秋季最新日劇現已開播!點此前往查看! 💡 💡 💡

 

1. 花生醬三明治

 

談一場對的感情,是時下年輕人最憧憬的事情,然而對即將邁入剩男、剩女年紀的單身族們可就成了傷腦筋的問題。本劇利用一個專為女性幸福把關的政府機關「花生醬三明治(俗稱PBS)」作為舞台,專門收集時下女性對聯誼、婚姻與擇偶條件的想法。在一集約略半小時的時間,除了帶出所有主要角色的個人特色以外,也點題出女性在陷入一段感情時可能會產生的盲點,故事凡舉的例子幾乎針針見血、鋪陳地相當飽滿一刻也沒有浪費。更多介紹:《花生醬三明治》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嗎?

 

本劇類型:愛情喜劇

開播日期:2020-04-02

主要演員:矢作穗香伊藤健太郎

觀前期待:★★★★

 

2. 點讚!光源氏君

 

故事利用今昔文化的差異,讓平凡的女子與特別的男子,在打理生活以及習慣上產生許多幽默的衝突,對他們而言雙方都在「最糟糕的時期,遇見了最特別的彼此」,上看兩人相識的時間不算長,但心裡的默契與對生活的苦悶似乎對方就是那個最懂自己的人。更多介紹:《點讚!光源氏君》在最糟糕的時候遇見特別的你。

 

本劇類型:奇幻愛情

開播日期:2020-04-04

主要演員:千葉雄大伊藤沙莉

觀前期待:★★★☆

 

3. 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

 

觀前不特別期待,看完第一集後卻欲罷不能,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擁有這般能讓人「上癮」的魔力,有如整齣劇就是一期蘋果日報或八卦週刊,只要翻開第一頁… 所有感情之中的醜聞與對某個人物原先設定的形象破滅,深藏在單純外表下的淫穢與背叛全部都包裹在這部劇裡了。完整劇評: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虎頭蛇尾的八點檔愛情懸疑劇。

 

本劇類型:懸疑愛情

開播日期:2020-04-02

主要演員:新川優愛小池徹平

觀前期待:★★★

觀後評價:★★☆

 

4. 別對映像研出手!

 

本劇類型:青春勵志

開播日期:2020-04-05

主要演員:齋藤飛鳥山下美月

觀前期待:★★★★

 

5. 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

 

一集故事約略30分鐘,以第一集的表現而言還算中規中矩,雖無特別突出卻也沒有失誤,值得一提的是,這類清一色主角都為男性的作品,不外乎除了強調出男孩之間的熱血與奮鬥精神,此外,更給了螢幕前的觀眾滿滿的基情與福利!更多介紹: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愛、熱血與小腿肌。

 

本劇類型:運動熱血

開播日期:2020-04-08

主要演員:佐野勇斗古川毅

觀前期待:★★★★

 

6. 此刻,少年不停舞

 

以第一集而言,本劇的表現略為普通,平凡的開場、失意的男主角,再加上以「競賽」為目標的夢想,這些相當八股的元素從過去的日劇沿用至今,雖然仍有觀眾買單但依舊感到有些乏味,此外松永導演的敘事功力似乎比《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》還要遜色一些,同樣的事件、畫面在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故事裡就能回放3遍,看得出是想運用片段的方式刻意營造劇情的神秘感,但太過零碎的剪輯實在難以苟同。更多介紹:《此刻,少年不停舞》舞出屬於你的精采人生。

 

本劇類型:運動熱血

開播日期:2020-04-20

主要演員:高野洸和田雅成

觀前期待:★★★

 

7. 年下男友(年下彼氏)

 

綜觀前兩集的心得只能用「讓人戀愛」四個字評價,劇中的每個角色不論男女都很討喜,而之所以如此讓人心動的原因,功臣絕對在這萌壞人心的戀愛設定上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向大家推薦~!更多介紹:《年下男友》弟弟們的戀愛教戰守則!

 

本劇類型:浪漫愛情

開播日期:2020-04-11

主要演員:大西流星小島健

觀前期待:★★★★

 

8. M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

 

本劇改編自「濱崎步」的半自傳小說,描述一名懷著野心的女孩AYU從福岡來到東京追夢,從原先的演員之路… 一路輾轉到成為知名歌手的過程,故事主要聚焦在濱崎步(AYU)成名之前的經歷、以及她與恩師MASA兩人的戀情發展……。更多介紹:《M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》在成為家喻戶曉的濱崎步之前。

 

本劇類型:愛情勵志

開播日期:2020-04-18

主要演員:安齊凱倫三浦翔平

觀前期待:★★★☆

 

錯過的現在就補回來!

▶ 2020年冬季日劇推薦!新劇不夠看嗎?來補這些作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