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在荒丘上狩獵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受害者們的絕望悲歌

 

日劇《在荒丘上狩獵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犯罪驚悚作品,改編自辻原登的小說『在寂寞山丘上狩獵』,由萩生田宏治權野元毛利安孝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螺旋迷宮》倉科佳奈、《青春方程式》久保田紗友、《鎌倉殿的13人》竹財輝之助、《部長與社畜的焦急羅曼史》丸山智己等,劇情描述職業偵探「桑村綠」一天接到女子「野添敦子」的委託,開始調查剛出獄的罪犯「押本忠夫」的行蹤,殊不知在幫助敦子的同時,綠也落入了另一個可怕男子的罪惡之中…。

《在荒丘上狩獵》預告片

 

《在荒丘上狩獵》演員角色

桑村綠(倉科佳奈 飾)

本劇女主角,在偵探事務所上般的偵探,有一個刑警未婚夫淺野龍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倉科佳奈」演出作品



野添敦子(久保田紗友 飾)

圖書館管理員,七年前曾被押本忠夫強姦,並在法庭上被對方恐嚇,在得知押本出獄後輾轉難眠,進而前來委託桑村調查對方目前的行蹤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久保田紗友」演出作品


久我健二郎(竹財輝之助 飾)

國際攝影師,桑村的跟蹤狂,似乎曾與她交往過一段時間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竹財輝之助」演出作品


押本忠夫(丸山智己 飾)

七年前強暴野添的罪犯,在法庭上揚言出獄後要對野添進行報復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丸山智己」演出作品



淺野龍平(平山浩行 飾)

刑警,桑村綠的未婚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平山浩行」演出作品


《在荒丘上狩獵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任職偵探事務所的「桑村綠」,這天早上被交往中的刑警男友「淺野龍平」求婚,來到職場的桑村仍掩不住內心的歡喜與幸福感,直到一名委託者「野添敦子」上門,希望桑村協助調查一名剛出獄的罪犯「押本忠夫」現在的行蹤,原來… 野添因為曾經被押本強暴,在七年前的法庭上更恐嚇野添等他出獄後就要來向她復仇,在得知押本出獄後,野添輾轉難眠、每天都活在恐懼中。在明白情況後,桑村開始展開對押本的調查,並在當年的律師那裡得知了押本的行蹤,桑村發現押本已經化名為「岸田」且確實正在籌劃對野添進行報復,在桑村深入危險調查的同時… 一個恐怖的男人「久我健二郎」逐步朝向她逼近…。


《在荒丘上狩獵》主題曲

  • krage-HIBANA


《在荒丘上狩獵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萩生田宏治

權野元

毛利安孝


編劇

政池洋佑

今西祐子


演員

倉科佳奈

久保田紗友

竹財輝之助

丸山智己

平山浩行

高橋英樹

開播日期:2022年03月10日

本季集數:

《在荒丘上狩獵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 查看其它日本犯罪影集

? 2022冬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冬季日劇推薦】1-3月開播日劇整理,充滿愛、希望與勇氣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