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校對女王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時尚教主的職場打拼記

 

日劇《校對女王》於 2016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職場喜劇,改編自宮木彩子的同名小說,由佐藤東彌小室直子森雅弘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朝5晚9》石原聰美、《帝一之國》菅田將暉、《戀仲》本田翼、《99.9 不可能的翻案》青木崇高等,劇情描述夢想成為時尚雜誌編輯的「河野悅子」,誤打誤撞成為了「校對部」的員工,為了拿出好成績轉職到夢寐以求的部門,河野只好認命留在校對部,殊不知她的腳踏實地,也讓她在這份「陌生的工作」裡收穫了不同凡響的成果…。

《校對女王》預告片

 

《校對女王》分集劇情

日劇-校對女王-第一集EP1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夢想成為時尚雜誌編輯的「河野悅子」,一如往常,她今年又參加了出版社【景凡社】的招聘面試,在面試中她明確表現出自己對時尚雜誌的熱衷與期望,當天晚上… 她也成功接到了錄取的通知。隔天,河野欣喜若狂地來到夢寐以求的職場,殊不知… 錄取她的部門不是編輯部,而是公司的邊緣部門「校對部」,且錄取的實際原因只是因為她的名字縮寫「河悅」的日語發音和「校對」非常接近。在得知或許只要拿出好成績就能轉職到編輯部,河野任命留在校對部開始工作,幾天後,河野接到了校對知名作家「本鄉大作」新書的重大任務,雖然不被旁人看好,但河野的腳踏實地居然帶來了非同凡響的成果…。


《校對女王》演員角色

河野悅子(石原聰美 飾)

日劇-校對女王-石原聰美

本劇女主角,對時尚與流行趨勢有著一定的敏感度,夢想是進入時尚雜誌擔任編輯,在多次面試出版社【景凡社】後,誤打誤撞進入了與夢想截然不同的校對部。因為她的腳踏實地時常為工作帶來意想不到的成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原聰美」演出作品



折原幸人(菅田將暉 飾)

日劇-校對女王-菅田將暉

大學四年級生,長相帥氣又有個性,因為急需用錢而成為【Lassy】的專屬模特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菅田將暉」演出作品


森尾登代子(本田翼 飾)

日劇-校對女王-本田翼

出版社【景凡社】旗下時尚雜誌【Lassy】的編輯,河野高中時期的後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田翼」演出作品


貝塚八郎(青木崇高 飾)

日劇-校對女王-青木崇高

文藝編輯部的王牌編輯,與校對部有著密切的交流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青木崇高」演出作品



藤岩莉音(江口德子 飾)

日劇-校對女王-江口德子

個性謹慎、嚴厲的校對部成員,河野的鄰座同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江口德子」演出作品


《校對女王》主題曲

  • 栞菜智世-Heaven’s Door ~陽のあたる場所~


  • chay-12月の雨


《校對女王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佐藤東彌

小室直子

森雅弘


編劇

中谷真弓

川崎泉


演員

石原聰美

和田正人

江口德子

松川尚瑠輝

岸谷五朗

本田翼

芳本美代子

青木崇高

杉野遙亮

菅田將暉

開播日期:2016年10月05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校對女王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職場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