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智異山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電影級別的奇幻災難之作

 

韓劇《智異山》於 2021 年 10 月開播,本劇為 tvN 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《Sweet Home》李應福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全智賢、《屍戰朝鮮》朱智勛等,故事描述韓國八景之一「智異山」,人們帶著各式各樣的故事來到此地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帶著希望離去… 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護林員徐伊江、姜賢祖,將協力向救難者伸出援手,殊不知兩人也因此捲入了災難之中…。

《智異山》預告片

 

《智異山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韓國本土高峰「智異山」是座文化與歷史兼具的八景之一,或許對某些人而言,這座山是凝聚夙願的希望之地,但同時對另一些人來說,卻也是深埋怨恨的死亡之地,現在依然有形形色色的人帶著不同的故事來到此地,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帶著希望離開…。


 

2018 年,【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】來了一名新人護林員-姜賢祖(朱智勛 飾),護林員的工作除了是要維持智異山的步道安全,同時也身兼救難的工作,同一時間,一名國中男孩獨自上山卻遲遲未歸,在監護人通報後,【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】及其他周邊救援機構紛紛組成小隊登上智異山進行搜救行動,剛加入隊伍的賢祖也在前輩-徐伊江(全智賢 飾)的帶領下參與了第一次任務。

 

 

但儘管他們搜遍了所有可能之處,仍不見遇難者的身影… 與此同時,颱風也正在慢慢向他們逼近,賢祖跟著伊江走過了死亡與生存地帶,穿越了落雷處、尋遍了收訊地,最後由於天氣逐漸惡劣,在所長的制止下一行人不得已終止了救援行動… 回到海東分所後,賢祖在男孩的背包裡發現疑似求救的訊息,因此他深信男孩來到智異山並不是為了尋死,而是要在山裡的一隅找到活下去的希望。


 

賢祖將此事告知伊江以後,兩人不顧隊長的指示擅自帶著裝備在暴風雨裡繼續搜救,與此同時,賢祖因不明原因腦海閃過了遇難者眼前的畫面… 循著有如「神蹟」般的指示,兩人順利在暴風雨裡找到了男孩,並在隨之而來的其他隊員的幫助下,成功送男孩進醫院接受治療。事後,伊江問賢祖為何能得知遇難地點,但賢祖仍無法確切回答她的問題。時間飛躍至 2020 年,伊江、賢祖雙雙離開了海東分所,直到某天,伊江坐著輪椅回到了這熟悉的地方,而賢祖仍在特別病房中昏迷不醒…。

 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智異山》演員角色

全智賢 ➡ 徐伊江

本劇女主角,【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】的資深護林員,十分熟悉智異山的一切,勇猛、善良的性格也多次立下大功,為了幫助遇難者甚至不惜讓自己落入危險之中。在 2018 年認識了新人護林員姜賢祖,後一起遇難直到 2020 年才坐著輪椅回到海東分所,在過去的一次救援任務中,和姜賢祖對某種暗號產生共識,在回到分所後憑著類似的暗號找到多數遇難者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全智賢」演出作品



朱智勛 ➡ 姜賢祖

本劇男主角,【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】的新人護林員,起初跟著徐伊江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與技能,然而他本身卻擁有某種能力,能莫名看見智異山遇難者眼前的視野,後因為和徐伊江一起遇難,目前仍在特殊病房昏迷不醒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朱智勛」演出作品


《智異山》OST

暫無資料,敬請期待!

 

《智異山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李應福


編劇

金銀姬


演員

全智賢

朱智勛

成東鎰

吳正世

趙漢哲

全錫浩

李家燮

開播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本季集數:16

《智異山》線上看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