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潤一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19夏季)

 

日劇《潤一》正式於2019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由北原榮治廣瀨奈奈子共同執導,《寵物情人》志尊淳主演,故事描述神秘且充滿魅力的男子「潤一」,他與6名年齡、個性、職業皆不相同的女性所發展出的情慾關係。同時,本劇也是志尊淳首度挑戰”大尺度床戲”的處女作,採一集一篇小故事的結構,每集都會有不同的女演員登場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潤一》詳細劇情

 

炎炎夏日,神秘的少年-潤一(志尊淳 飾)偶然在佈告欄上,看到了關於「太極拳」課程的招生公告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他來到了教室現場與婆婆媽媽們練起了太極,在哪裡,他也遇見了年輕孕婦-竹內映子(藤井美菜 飾),映子曾是這間教室的老師,在待產期間短暫居家休息,恰好這一天她也來到了這間教室,原來… 被孕後憂鬱所擾的映子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而她的丈夫對她卻是漠不關心,甚至將一切都推怪給「賀爾蒙」作祟,因此讓映子陷入了更加難過的情境…。

 

 

這一天,恰好潤一的出現讓她對他的”神祕”感到吸引,竟沒想到在經過幾次的會面後,映子更是按捺不住自己去想他的慾望,緊接著兩人也很快地發生了一夜情,潤一對著映子懷上的孩子說道「我既玩過他的腳也摸了他的頭… 但他出生後應該不會記得我了吧。」這是頭一次有人對她懷孕的事情訴說著溫柔的話語。隔天,潤一就像風一樣消失在太極教室,再也不見蹤影,映子雖然問過他的消息,但周邊的人似乎都對「潤一」這個男人不存記憶,而映子也順利生產了…。

 

《潤一》角色介紹

志尊淳 ➡ 伊月潤一

神秘的少年,在第一集中參加了太極拳教室,不知從何而來、也不知往哪兒去了,和映子發生一夜情後便如同風一樣消失無蹤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志尊淳」演出作品


 

藤井美菜 ➡ 竹內映子

待產孕婦,懷孕期間有著輕微的憂鬱期,對生活的瑣事提不起勁,在太極拳教室邂逅了潤一,兩人接著發展出一夜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藤井美菜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潤一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北原榮治

廣瀨奈奈子


編劇(腳本)

《女人沉睡時》砂田麻美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寵物情人》志尊淳

《男扮女裝家政婦2》藤井美菜

《監獄公主》夏帆

《澪之料理帖》原田美枝子

《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。》江口法子

《重版出來》蒔田彩珠

《狂賭之淵 season2》伊藤萬理華

 

開播時間:2019年07月12日

總共集數:6集完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