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愛的吸引力

 

日劇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(又譯:超紅同人作家貓屋敷想被認同而鬧彆扭)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 BL 作品,改編自ミナモトカズキ的同名漫畫,由佐藤龍憲八十島美也子原田健太郎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亂來!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》松岡廣大、《我變成野獸的夜晚》中尾暢樹、《青春方程式》矢作穗香、《連續電台》立石俊樹等,劇情描述同人漫畫家「貓屋敷守」,憑著精湛的畫工在同人界闖出了一番名堂,再一次的同人展上,貓屋敷意外與過去的青梅竹馬兼高中同學「風間一星」重逢,如今已成國民偶像的一星,其實心裡一直非常崇拜貓屋敷的才華,然而在貓屋敷的眼裡兩人已經不再是處在同個「次元」的人… 究竟積極想和貓屋敷處好關係的一星,和總是一次次將其推開的貓屋敷最後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…?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ent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預告片


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圈內小有名氣的同人漫畫家-貓屋敷守(松岡廣大 飾),在成長環境的影響下,成為了一個非常渴望獲得「認同」的少年,儘管自己在圈內的地位已無庸置疑,貓屋敷依舊必須從某些細節中得到自己已被肯定的安全感。這天,貓屋敷的 BL 新作在同人展上大受歡迎,在打破銷售紀錄的同時也重逢了青梅竹馬兼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-風間一星(中尾暢樹 飾),如今已成國民偶像的一星,在貓屋敷眼裡是個與自己處在不同世界的「頂級勝利組」,但事實上,一星從以前就非常崇拜貓屋敷的畫工,這一次兩人會重逢,也是因為他特地來到會場買貓屋敷的新作。眼看一星積極、熱情地想再次與貓屋敷處好關係,但貓屋敷卻還是一次次不由主地將其推開… 究竟兩人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?


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演員角色

貓屋敷守(松岡廣大 飾)

貓屋敷守(松岡廣大 飾)

本劇男主角之一,圈內小有名氣的 BL 同人漫畫家,因為性格較為封閉,所以從高中時期就意識到自己與其他人的不同。雖然表面很排斥一星,事實上是他的忠實粉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岡廣大」演出作品


風間一星(中尾暢樹 飾)

風間一星(中尾暢樹 飾)

本劇男主角之一,國民偶像團體『SHINY SMLIE』的成員,貓屋敷的青梅竹馬兼高中同學,性格陽光、開朗,積極想與貓屋敷處好關係卻一次次被推開,儘管如此仍非常欣賞貓屋敷的才華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尾暢樹」演出作品


山田小春(矢作穗香 飾)

山田小春(矢作穗香 飾)

貓屋敷的友人兼粉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矢作穗香」演出作品


八尋翼(立石俊樹 飾)

八尋翼(立石俊樹 飾)

國民偶像團體『SHINY SMLIE』的成員,性格嚴謹、對其他成員們有一定的要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立石俊樹」演出作品


古賀隆二(木原瑠生 飾)

古賀隆二(木原瑠生 飾)

國民偶像團體『SHINY SMLIE』的成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木原瑠生」演出作品


小鳥遊京(小西詠斗 飾)

小鳥遊京(小西詠斗 飾)

國民偶像團體『SHINY SMLIE』的成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西詠斗」演出作品



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主題曲

  • まるり『星のタイヨウ』

 


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