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東京怪奇酒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恐懼讓你的酒變得更好喝

日劇東京怪奇酒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東京怪奇酒》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太田勇廣瀨陽一山口將幸共同執導,《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》杉野遙亮主演,劇情描述人氣演員「杉野遙亮」,在廣播節目上認識了靈異漫畫『東京怪奇酒』的作者「清野通」,清野表示”怪奇酒”是一種在靈異地點品嚐美酒的特殊活動,唯有在恐懼與陰暗的環境中才能嚐出酒品的箇中滋味,於是在清野的牽線下,杉野認識了怪奇酒的同好「機會大城」,又在大城的推薦下準備接受怪奇酒的挑戰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日劇《東京怪奇酒》分集劇情

東京怪奇酒-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時下人氣演員-杉野遙亮(本人飾演),接到了恐怖片主演的工作邀約,但由於他本人懼怕靈異事件而打算回絕演出機會,然而在經紀人的鼓勵下他決定放手一博,與此同時,在杉野主持的廣播節目上,他有幸訪問了靈異漫畫『東京怪奇酒』的作者-清野通(本人飾演),清野表示「怪奇酒」就是在著名的靈異地點”品嚐美酒”的特殊活動,唯有在恐懼與陰暗的環境中,才能嚐到酒品裡的箇中滋味,在清野的牽線下,杉野認識了這方面的同好-機會大城(本人飾演),在大城的說明中表示似乎喝怪奇酒就能提升運氣與事業,於是為了壯膽與轉運,杉野動身前往大城推薦的靈異地點準備接受挑戰…。

 

✍️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:

◎ 杉野遙亮出演-《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愜意午後的課後時光

◎ 靈異節目-《恐怖新聞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東京怪奇酒》主要演員

東京怪奇酒-杉野遙亮

杉野遙亮

在劇中飾演本人。某天接獲恐怖片主演的工作邀約,為了壯膽與轉運,開始挑戰喝「怪奇酒」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杉野遙亮」演出作品


 

東京怪奇酒-清野通

清野通

在劇中飾演本人。靈異漫畫『東京怪奇酒』的作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清野通」演出作品


 

東京怪奇酒-機會大城

機會大城

在劇中飾演本人,是一名喜劇藝人。在清野的牽線下認識了杉野,同樣為怪奇酒的愛好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機會大城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東京怪奇酒》製作團隊

東京怪奇酒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太田勇

廣瀨陽一

山口將幸


編劇(腳本)

山田能龍

辻健一

福田晶平

太田勇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杉野遙亮

清野通

機會大城

松原田螺

Okamoto Sho

R-指定

三上丈晴

吉田悠軌

岡山天音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2月19日

完結集數:6

? Netflix 日劇一覽表

Netflix 日劇整理+推薦,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