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同床前男友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每個人的內心都渴望被需要

 

日劇《同床前男友》(可以不可以)於 2019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喜劇,改編自石田拓實的同名漫畫,由福田桃子堀江貴大的場政行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狂賭之淵》森川葵、《輪到你了》中尾暢樹等,劇情描述沒有夢想、興趣與專長的「寺田亞希」,學生時期總是活得很有自信,直到真正出社會後才體驗到現實的殘酷… 她不僅求職失敗,就連交往多年的男友都劈腿離開了她,正當寺田認為自己的人生毫無價值時,意外重逢了初戀對象「本行智也」,殊不知本行因長期受某件事所困擾,直到重逢了寺田才有了奇蹟似的變化…。

《同床前男友》預告片

 

《同床前男友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因求職受挫而開始在超商打工的「寺田亞希」,在目睹交同居男友劈腿以後,決定搬進朋友住的合租屋裡。在那裡,寺田意外重逢了國中同學「本行智也」,本行不僅是他的初戀對象,就連初體驗也獻給了他,因此讓寺田現在的處境變得有些尷尬… 殊不知多年不見的本行,卻在不小心與寺田有肢體接觸時,久未勃起的性器官居然有了身理反應…!原來本行長期受不舉而困擾,為了找回身為男人的自尊,他向寺田提出了「合作」的請求,並承諾她不會對她做任何踰矩的事情…!?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同床前男友》演員角色

寺田亞希(森川葵 飾)

本劇女主角,因求職失敗的打擊而選擇在超商打工,學生時期總是很有自信地認為自己備受矚目,直到真正出社會才體驗到現實的殘酷,在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劈腿後,搬進了好友即將退租的合租屋,並於此重逢了初戀對象本行智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森川葵」演出作品



本行智也(中尾暢樹 飾)

寺田的初戀(初體驗)對象,在職小說家。因為不明原因而長期受到「不舉」的困擾,直到重逢了寺田才漸漸改善這個問題,於是主動向對方提議「合作」找回他身為男人的自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尾暢樹」演出作品


《同床前男友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lol-like that!!


  • 片尾曲 ED:BoA-スキだよ-MY LOVE-


《同床前男友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福田桃子

堀江貴大

的場政行


編劇

阿相久美子


演員

森川葵

中尾暢樹

結木滉星

中村里砂

咲坂實杏

青木柚

開播日期:2019年04月25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同床前男友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