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員】筧美和子-電影與日劇推薦,甜美中帶有瘋癲氣質的超強綠葉

筧美和子在高中時被星探發掘,自此進入了演藝圈,2013 年參加了『One Life Model』的海選獲得了二等賞,同年,她也獲得了演出真人實境秀《雙層公寓》的機會,並以此節目為契機漸漸打開了知名度。在那之後不久,她簽約成為時尚雜誌『JJ』的專屬模特兒,並擔任晨間新聞《鬧鐘電視》的週四播報員,而她作為「演員」身份的正式出道作品為電影《鏡子中的笑容》及日劇《失戀巧克力職人》等,在那之後她也接連參演了《東京妄想女子》、《房仲女王大逆襲》、《黑金丑島君3》、《輪到你了》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如今已成為日劇迷們相當熟悉的女演員之一。

筧美和子-個人資料

筧美和子-電影作品

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(2018)

某日,麻美像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打來的電話,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,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。當男友尋回手機後,起初鬆了口氣的麻美不曉得她的生活將開始大亂… 麻美開始收到奇怪的刷卡情報訊息,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,麻美的個人情報逐一被公開,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…。


筧美和子-日劇作品

忍者結婚難(2023)

藥劑師「螢」和郵遞員「悟郎」的婚姻邁入兩周年,但因為彼此生活習慣的不同,導致兩人的婚姻目前處在瀕臨離婚的狀態。除此之外,他們還有一個就連枕邊人都不知道的祕密... 那就是他們分別為「甲賀」及「伊賀」忍者,居然是日本歷史中的死對頭...!?

靈媒偵探城塚翡翠(2022)

一起連續殺人案的案情進入膠著,推理小說家「香月史郎」在好友的關係下偶然認識了能夠操控靈力的靈媒「城塚翡翠」,在見證過翡翠的能力之後,香月設法與其合作,協力偵破震驚社會的案件。

一夕一朝一飯(2022)

劇情劃分為多個小故事,每一集都有不同的美食和角色登場,讓觀眾以不同的角度去探看時下男女截然不同的愛情觀,同時也被一道又一道的料理深深療癒。

NICE FLIGHT!(2022)

擔任副機長已達三年的「倉田粋」,在一次的航空過程中,對無線電另外一頭的航空管制官「涉谷真夢」一聽鍾情,然而,雖然有聲音作為線索,但倉田仍遲遲找不到他的真命天女… 究竟兩人的緣份會如何發展?一場令人心癢難耐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!

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(2022)

恐怖片導演「黑石光司」為了替新的紀錄片取材,而與助理導演「市川美保」一同來到被稱之為【飄蕩山】的森林… 在這裡,他們一同目睹了恐怖的神秘現象,並遭到非人類的生物襲擊,為了逃出生天,黑石、市川,以及投稿者「三好麻里亞」必須攜手合作,但沒想到真正恐怖的還在後頭…。

純愛不協和音(2022)

失業的「新田正樹」,在舊識的介紹下來到『桐谷高校』擔任音樂教師,然而才剛上任的第一天,女學生「和泉冴」的種種行為讓他感到特別在意… 除此之外,一起命案的發生,導致桐谷高校一夕間被詭譎的氣氛壟罩著…。

和帥哥一起吃飯(2022)

雜誌編輯「池田好美」是個重度帥哥宅,一天,她被編輯長分派到自己不擅長的美食企劃,就在她準備推掉任務時,殊不知即將和她搭檔的新人編輯「細見賢人」是個大帥哥… 心思因此被攪亂的好美,就這樣,和賢人展開了一趟大開味蕾的美食之旅,同時,身為小鳥胃的她,也體驗到了許久未見的食慾…。

婚活偵探(2022)

冷酷帥氣的硬派偵探「黑崎龍司」,平時總是能靠著非凡的推理能力來偵破案件,但他超乎常人的觀察力卻永遠破解不了女生們的心思。一天,為了終結孤單、走入婚姻,沒有戀愛經驗的黑崎開始參加相親公司的婚活活動,在過程裡,黑崎邂逅了形形色色的異性,但卻也越來越搞不懂何謂「愛情」的真諦…。

凜子小姐想試愛(2021)

職場上的女強人「雨木凛子」,雖然擁有傲人的外貌與工作能力,但心裡卻總是為還是「處女」而感到自卑,直到某天… 她意外得知了人氣王同事「上坂弦」的秘密,兩人竟交織出意想不到的成人級戀愛!

真凶標籤(2021-2022)

個性老實的愛家父親「相良凌介」,與他的妻小四人原本過著平凡、幸福的生活,然而就在凌介某天下班以後,發現三個家人竟莫名其妙地失蹤了…。

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(2021)

有著「交流障礙」的女主角古見硝子,在升上高中的那一天,認識了同班同學只野仁人,為了完成古見同學想交到「100位朋友」的願望,兩人開始在校園中展開一場有趣又療癒人心的旅程…。

深深地戀愛(2021)

海洋學家「渚海音」,為了守護摯愛的大海,而獲邀參與海洋渡假村的建設案,原本以「阻止工程」為由而加入的她,卻意外與理念相悖的富二代「蓮田倫太郎」墜入愛河,殊不知海音的背後還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…。

鴉色刑事組(2021)

充滿正義感的刑事法官「入間道雄」,以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事風格,在法律界成為了令人頭痛的存在,而為了平衡支部的所得平衡,與他理念相悖、注重效率與邏輯的菁英「坂間千鶴」受到邀請,加入了道雄所屬的第一刑事部,起初千鶴雖然無法理解道雄的執法態度,但在一次又一次的開庭之中,千鶴對他的想法也漸漸有了改變…。

年下男友(2020)

每集故事之間沒什麼緊密關聯,只是都同樣套用女大男小的設定放入不同的情境之中,從學校到家中廚房,利用不同場景、角色,描寫出男方在面對如「大姊姊」或「學姊」的對象時,該如何在對方面前表現出可靠的一面、抑或是跨越交往年齡的刻板印象。

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(2020)

人生勝利組荻野爽不僅做事能幹還有一個體貼的丈夫,人生看似幸福美滿、令人稱羨,不為人知的是,在她爽朗的外表下其實相當渴望能擁有自己的孩子,但丈夫與她的理念不同,希望能把握兩人生活的時光,因此而陷入低潮的爽,不僅在酒吧裡與好友瑠衣哭訴心願沒能達成,還碰巧在街頭重逢高中時期的初戀對象秋山…。

花生醬三明治(2020)

本劇以專為女性幸福把關的政府機關「花生醬三明治」作為舞台,專門收集時下女性對聯誼、婚姻與擇偶條件的想法,而PBS本次的任務意外選中了一群性格、身分與外在條件大不同的好姊妹,四人之間唯一的共同點只在於「未婚」。

東京LINE情故事(2020)

顧名思義,本劇正是以 LINE 作為核心,向外探討男性與女性在使用時心情上的差別,許多小細節也許你平時沒發現,卻可能頓時讓你恍然大悟!

明察小會計(2019)

女主角「森若沙名子」是天天企業的會計部『公帳守門人』,只要由她經手的發票、帳務,她都不容許有任何錯誤或模糊地帶,相較業務部替公司帶來「直接性」的收入,身處會計部的她也為公司創造且維持好收支的平衡,然而她辛勤工作的每一天,都還是會有新的突發狀況等著她解決…。

輪到你了(2019)

一對年齡相差 15 歲的新婚夫妻「手塚菜奈」和「翔太」,在幸福的氛圍下搬進了一棟夢寐以求的公寓,正準備在此步入人生下個階段的兩人,卻意外捲入了一場以玩笑為始而展開的「交換殺人遊戲」…。

東京白日夢女(2017)

倫子、香、小雪從高中起就是摯友,而她們的愛情運似乎也殊途同歸… 就在年過 30 的那年,三人決定要站上擊球區爭取自己的幸福。

失戀巧克力職人(2014)

男主角「小動爽太」因為迷戀上愛吃巧克力的「高橋紗繪子」,而立志成為一流的巧克力職人,儘管爽太無法輕易獲得紗繪子的芳心,但他仍在這條充滿波折的道路上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長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