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隱瞞之事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:父親隱瞞的真相是什麼?

 

日本動畫《隱瞞之事》於 2020 春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久米田康治的同名漫畫,由《我們的七日戰爭》村野佑太執導,動畫公司「亞細亞堂」出品,主要聲優包括《凱洛與塔斯黛》神谷浩史、《魔術學姐》高橋李依、《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》花江夏樹、《達爾文遊戲》八代拓等,劇情描述曾以下流漫畫打開知名度的漫畫家「後藤可久士」,自女兒「後藤姬」出生後就想盡辦法隱瞞自己的真實職業,為了不造成女兒的困擾,也不想引起大眾的異樣目光,後藤拚盡全力將愛灌注在女兒的身上,直到姬 18 歲那年,才終於打開了潘朵拉的魔盒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隱瞞之事》預告片


《隱瞞之事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18 歲生日那年,「後藤姬」拿到了打開潘朵拉魔盒的鑰匙… 時間回溯到她小的時候,她的父親「後藤可久士」是一位漫畫家,但因為畫的作品多是與情色有關,所以打從姬出生後,後藤就一直對外隱瞞著自己的真實職業,在女兒面前,他會假裝自己是一般的上班族,但在女兒背後,卻是有著許多怪癖的漫畫家… 某天,後藤的新任責編「十丸院五月」因為還不清楚工作規則,而不小心登門拜訪了後藤的家,後藤很擔心自己努力隱瞞的事會因此而曝光,於是慌張地從工作室趕回家逮人,沒想到十丸院居然和姬對坐在客廳,難不成自己的秘密要被揭發了嗎…!?

《隱瞞之事》角色介紹

後藤可久士(神谷浩史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後藤姬的父親,曾經以下流的漫畫作品名聞天下,但在姬出生後就決定隱瞞自己的真實職業,在姬面前,他每天會身著西裝扮成一般的上班族,但在離開姬的視線後,又會更換輕便的衣服到工作室作畫,全心全意對女兒灌注所有的愛,也時常為女兒的事煩惱一整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神谷浩史」配音作品


後藤姬(高橋李依 配音)

動畫-隱瞞之事-後藤姬

本作女主角,後藤可久士的女兒,個性善良、單純的女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李依」配音作品



《隱瞞之事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flumpool「ちいさな日々」


  • 片尾曲:大瀧詠一「君は天然色」


《隱瞞之事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