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神渣偶像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:徹底燃燒你的偶像魂!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神渣偶像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異黃酮肘樹的同名漫畫,由《結城友奈是勇者》福岡大生執導,動畫公司 Studio五組 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愛在征服世界後》今井文也、《杜鵑婚約》東山奈央、《青之蘆葦》堀江瞬、《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》寺島拓篤等,劇情描述雙人團體『ZINGS』的成員「仁淀優也」,原本以為能靠著俊俏的臉蛋輕鬆賺錢,殊不知卻被排山倒海而來的偶像包袱壓得喘不過氣,就在他心想退出演藝圈時,遇見了人氣爆棚的前偶像「最上淺緋」的幽靈,在得知淺緋內心仍燃燒著偶像魂後,仁淀向她提出了一場互助的交易…。

《神渣偶像》預告片


《神渣偶像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偶像團體『ZINGS』由「仁淀優也」和「吉野和希」兩位少年組成,兩人雖然站在同一個舞台上,但個性與人氣卻是天壤之別。吉野因為活潑外向而吸引了不少粉絲,至於仁淀雖然有著俊俏的臉蛋,但是之所以會入行是因為原本以為能「靠臉蛋輕鬆賺錢」,殊不知真正成為偶像後才發現有很多令他感到麻煩的事… 某天,在一場演唱會的中場休息時間,仁淀因為態度散漫而被事務所所長「信濃瞳」提出警告,就在此時,仁淀邂逅了一年前因事故死亡的前偶像「最上淺緋」的幽靈,不知為何遲遲無法成佛的她,內心裡仍有著想當偶像的意願,就這樣… 仁淀向她提出了一場彼此互助的交易…。

 

《神渣偶像》角色介紹

仁淀優也(今井文也 配音)

動漫-神渣偶像-仁淀優也

本作男主角,雙人偶像團體『ZINGS』的成員,雖然有著俊俏的臉蛋,但當初之所以會入行是誤以為能夠「輕鬆賺錢」,殊不知成為偶像後的種種包袱反而讓他變得更加厭世… 就在此時,他遇見了仍渴望站上舞台的前偶像「最上淺緋」的幽靈,並向她提出了一場互助的交易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今井文也」配音作品



最上淺緋(東山奈央 配音)

最上淺緋(東山奈央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曾經是人氣爆棚的女子偶像,但卻在一起意外事故中不幸喪命,死亡後仍化為幽靈徘徊在人間,不過似乎只有仁淀看得見她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東山奈央」配音作品


吉野和希(堀江瞬 配音)

吉野和希(堀江瞬 配音)

雙人偶像團體『ZINGS』的成員,個性活潑外向,因此與仁淀不同有著非常多的支持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堀江瞬」配音作品


《神渣偶像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Let’s ZING!


  • 片尾曲 ED:キミキラ


《神渣偶像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福岡大生


系列構成

蒼樹靖子


聲優

今井文也

東山奈央

堀江瞬

寺島拓篤

佐藤拓也

小林龍之

石谷春貴

開播日期:2022年07月01日

本季集數:

《神渣偶像》線上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