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員】細田佳央太-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+推薦!

細田佳央太-個人資料

細田佳央太-個人經歷

細田佳央太在小學二年級進入了演藝圈,之後便參演了多部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。2018 年,他在關西電視台的日劇作品《FINAL CUT》中飾演主角的高中生時期,同年,他還出演了東京電視台的特攝劇《魔法×戰士 魔力純心》。接著在 2019 年,他從 1000 多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,成為石井裕也導演的電影《町田君的世界》的主演。他在 2021 年參演的作品包括電影《花束般的戀愛》、《我的夏日大戀習》以及經典日劇續作《東大特訓班2》和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》。後來在 2022 年,他在秋原康企劃的日劇作品《如果,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》中獲得了「首次單獨主演」的機會。

細田佳央太-日劇介紹

【日劇】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022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第五代金田一登場!

日劇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022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偵探懸疑作品,改編自樹林伸的同名漫畫,由木村尚、丸谷俊平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道枝駿佑、上白石萌歌、澤村一樹、岩崎大昇等,劇情描述繼承爺爺名偵探頭銜的天才高中生「金田一一」,雖然平時上看有些少根筋,但只要有事件發生時,他就會以過人的智商來成功破解眼前的謎團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貓咪合租屋/貓物件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從頭療癒到尾

日劇《貓咪合租屋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 tvk 推出的貓咪療癒作品,由綾部真彌、田口桂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古川雄輝、細田佳央太、長井短、上村海成等,劇情描述 30 歲的青年「二星優斗」,自童年失去父母以來就和爺爺相依為命,他們的家族成員除了兩個人以外,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。然而某天,爺爺卻突然發病去世了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如果,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日劇《如果,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唐木希浩、後藤庸介、二宮崇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細田佳央太、藤原大祐、宮世琉彌等,劇情描述長相、個性平凡的高中生「池田龍馬」,誤打誤撞進入了全是帥哥的私立美南高中就讀,才剛開學的第一天他就發現自己的格格不入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魯莽卻純粹的愛

日劇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》正式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內田秀實、狩山俊輔共同執導,杉咲花主演,劇情描述患有視覺障礙的女主角「赤座雪子」,一天在前往盲人學院的路上,遇見了蹲坐在導盲磚上的不良少年「黑川森生」,原本兩個處在不同世界的人,在緣分的驅使下產生交集,雪子的生活也因此被增添上鮮豔的色彩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情侶們不為人知的一面

日劇《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橋口亮輔、三浦大輔、大九明子、谷口恒平共同執導,劇情圍繞在不同情侶在「第一次滾床單」前所發生的短篇故事,每集都由不同的演員演出,是一部揭開他人性闢、情慾,以及內心世界的浪漫單元劇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愛情幻影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一吻定真情的愛,是奇蹟還是泡影?

日劇《愛情幻影》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御法川修執導,桐山漣主演,故事描述在飯店咖啡廳任職的「平澤百百子」,雖然待人和善卻有點冒冒失失,平時下班喜歡到空中庭園散心。某天,她意外在此邂逅了外表出眾的神祕男子,甚至還讓對方對她一見鍾情,卻沒想到... 這名男子竟是在同一家飯店工作!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東大特訓班2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!

日劇《東大特訓班 第二季》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福澤克雄、青山貴洋、石井康晴共同執導,阿部寬主演,故事描述曾經協助【龍山高中】成為升學名校的律師「櫻木建二」,這一次接獲了【龍海高中】訓導主任的邀請,希望能再現過往的榮光,將經濟即將面臨拮据的學校,提拔成人才輩出的教育機構,只不過這一次櫻木即將面對的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細田佳央太-電影介紹

【影評】《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》田中圭再扮變態教師,這回願望能否實現?

由田中圭主演的《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》是一部日本心理懸疑電影,劇情描述有著『自我暗殺愛好』的「東山春人」,曾以臨床心理師作為目標的他,因為受到某起殺人案的激發,而產生了想被女高中生殺死的渴望... 為了實現他策劃多年的計畫,他放棄了心理師的身分,轉念當上了高中日本史的教師,在面對眼前形形色色的女高中生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影評】《我的夏日大戀習》以尋父為名的夏日,是愛萌芽的開始

由上白石萌歌、細田佳央太主演的《我的夏日大戀習》是一部日本青春成長電影,劇情主要描述高二女學生「朔田美波」,某日在屋頂與書法社的男同學「門司昭平 」有了命定般的邂逅,同為動畫同好的他們,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下漸漸變得友好,然而某天,美波居然在昭平家中找到了有關自己生父的線索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影評】《町田君的世界》當笨拙男女想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。

日本電影《町田君的世界》是一部2019年的校園喜劇,由石井裕也導演執導。本片在上映前就獲得非常高的討論度,因為石井導演不僅大膽採用新人演員細田佳央太、關水渚擔任雙主演,更找來岩田剛典、高畑充希、前田敦子、仲野太賀、池松壯亮、戶田惠梨香、佐藤浩市、北村有起哉、松嶋菜菜子等,超豪華卡司陣容進行共演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細田佳央太-相關報導

  1. 【日劇】費馬的料理-劇情與演員介紹,高橋文哉、志尊淳主演的勵志美食劇
  2. 細田佳央太主演日劇《Drop 剽悍少年》新增演員名單,田鍋梨梨花、中村里帆、佐津川愛美等人確定參演
  3. 《Drop 剽悍少年》翻拍日劇版!細田佳央太首次挑戰「不良少年」
  4. 【2021春季日劇】7位值得你關注的新生代男演員!接下來爆紅的會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