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她很漂亮》第3集劇情與心得,四個人心中的感情天秤慢慢失衡

日版她很漂亮第三集劇情與心得

 

日劇《她很漂亮》正式於2021年7月6日開播,本劇改編自韓國同名電視劇,由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中島健人小芝風花赤楚衛二,以及佐久間由衣。在上一集的故事裡,梨沙不小心在街頭遇見了宗介,最後只好搪塞一個理由成功止住了宗介的疑心,另一方面,小愛則是越來越投入編輯部的工作,但還是在宗介尖酸的態度下忍不住與他正面對峙… 當晚,小愛和樋口在居酒屋喝醉了,她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打通了宗介的電話,並大聲與對方坦白了自己的身份,究竟小愛與宗介是否會就此相認?而逐漸對宗介動了真情的梨沙,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呢?

✍️ 其他集數與相關文章(正文請繼續往下)

【日劇】《她很漂亮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甜度適中的職場愛情喜劇

 

日劇《她很漂亮》第3集劇情(有雷⚡)

她很漂亮第三集劇情

 

酒醒之後,小愛意外發現自己的通話紀錄裡有「副總編輯」,在樋口的解釋下,她才得知自己在沒意識的情況下打了通電話給宗介,並在電話中不斷大喊著自己的名字,更表示自己就是他的國小同學,不過好在樋口當時的即時救援,才沒有讓完整對話傳進宗介的耳裡,不過樋口也因此了解了小愛和副總編輯的特殊關係。抵達公司後,總編輯宣布宗介拿下了頂級設計師的合約,於是《THE MOST》的編輯部也即將舉行慶功宴,與此同時,宗介也慢慢注意到小愛負荷的工作量,以及其他同事都將自己的業務丟給她的不良行為…。

 

她很漂亮第三集劇情

 

慶功宴前夕,小愛仍留守公司協助解決同事的委託事項,而她也意外在宗介的電話中得知《THE MOST》即將面臨停刊的處境,在那之後兩人一起來到慶功宴,小愛對宗介在意的眼神被一旁的樋口看穿,樋口也不自覺地感到心煩意亂…。但聚餐開始沒多久,宗介就因為喝了一口酒而不醒人事,最後只好由小愛與宮城前輩兩人揹他回家,並讓小愛獨自善後…。在宗介的家中小愛看見了他們回憶裡的那幅拼圖,卻也一個不小心將拼圖的玻璃框砸碎了,在一個慌亂之下,小愛急忙告別,而宗介則是注意到她的手指似乎被玻璃劃傷…。

 

她很漂亮第三集劇情

 

隔天的工作場合中,宗介發現小愛又獨自加班,於是遞了急救箱協助她更換傷口的藥膏,兩人也在這奇妙的氣氛下,逐漸看到彼此不為人知的那一面,同時宗介也希望她弄清楚自己的身份,不要讓其他同事養成壞習慣,將她使喚成「打雜小妹」,而小愛則認為自己有幸能進入這家公司,所以無論是什麼工作她都願意嘗試,被她的誠懇微微打動的宗介,也說出了曾經只想成為「配角」的沒有自信,但在某個女孩向她說過「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?」後,他就以這句話作為精神糧食,熬過了許多的低潮才終於走到了現在的位置,而當初對他說這句話的就是小愛,小愛在知道宗介掛念著自己的話語後感到有些感動,但仍遲遲沒有表明自己的身份…。

 

她很漂亮第三集劇情

 

時間又過了一天,在上班途中小愛遇見了宗介,並再次向他關心《THE MOST》停刊的事情,宗介表示唯一的挽救方法,就是在三個月內超越對手雜誌的銷售量,而小愛則表示自己也會盡力成為編輯部的助手。在職場上更加活躍的小愛,表現都被宗介看在眼裡,另一方面,樋口對小愛的改變也感到十分欣慰,同時他也注意到小愛似乎弄丟了某個重要的東西,在一時的情急之下,樋口主動犧牲自己轉移宗介的注意力,好讓小愛成功找回與宗介的「約定拼圖」,在那之後… 樋口也以如同王子般的方式向小愛變相地告白,只可惜仍然被小愛蒙混了過去。

 

她很漂亮第三集劇情

 

鏡頭的另一邊,梨沙在上一集以小愛的身份與宗介互動之後,漸漸開始對他的事情感到在意,發覺到自己可能喜歡上宗介的梨沙,陷入了兩難與矛盾的情境之中… 在不想傷害小愛的前提下,梨沙決定與在路上巧遇的樋口串通自己有了「未婚夫」,想以這樣的方式阻斷自己對宗介的感情後路…。另一方面,一個下雨天,宗介在路上見到了與媽媽過世時類似的場景,一時情緒失控的他,在雨裡感到十分無助… 而此時,小愛從後面為他擋起了雨,就像回憶裡的那個片段一樣,宗介似乎漸漸發覺到眼前的「佐藤愛」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…。

 

日劇《她很漂亮》第3集心得

她很漂亮第三集心得

 

之前看完一二集覺得還沒什麼亮點,殊不知在看了第三集後感受到滿滿的爆點!首先這部劇的演員表現平均水準都蠻高的,尤其男二與女二的在情緒的小細節上十分注重,因此有時候魅力真的會不小心超越男女主角!此外,第三集的故事裡也給了這段「四角關係」大大的進展,先不說男一與女一或男二與女一,光是男一與男二突如其來的「擁抱」都有夠讓人小鹿亂撞(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XD),這樣說下來應該表示心動感鋪陳的很足,接著就看四個人會如何找到各自的感情出路囉!雖然男女主角沒意外一定會成功配對,但還是希望不要把男二女二虐得太慘啊~!

 

➤ 追蹤我們的IG,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:@japandiary.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