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與眾不同的一體兩面

 

動畫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於 2017 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坂本拓的同名漫畫,由《大白熊熱戀中》市川量也執導,動畫公司【雲雀工作室】出品,主要聲優包括《狂賭之淵》置鯰龍太郎、《我的英雄學院》關智一、《調教咖啡廳》春野杏、《徒然喜歡你》保志總一朗等,劇情描述國家足球代表隊選手「青山君」,雖然擁有絕佳的球技但卻是個重度潔癖,因此無論是傳球、頂球,或與其他球員產生肢體接觸,在他的世界裡都是一概禁止!這樣的他,平時待在富士美高校的弱小足球隊中,並以獨到的手段一次次拿下比賽的勝利…。

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預告片

 

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【富士美高校】的弱小足球隊中,存在著一個國家代表隊的天才高中生「青山君」,青山君雖然擁有絕妙的球技,但由於他是個重度潔癖,因此無論是傳球、頂球,或與其他球員產生肢體接觸,在他的世界裡都是一概禁止!這天,【富士美高校】接到了來自足球名校【押上南高校】的戰帖,在足球場上,青山君和同樣也是國家代表隊的選手「武智彰」再度重逢,有著旁人無法輕易突破的「潔癖領域」的青山君,在遇上強敵時會如何一塵不染地拿下比賽的勝利呢…?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角色介紹

青山君(置鯰龍太郎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是足球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之一,擁有極度潔癖,會踢足球是因為不會用到手,也因潔癖所賜使他的足球技術高超,拒絕名校邀請而就讀富士美高中,選擇富士美的原因是那裡才有他追求的東西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置鯰龍太郎」配音作品



財前薰(關智一 配音)

富士美高中足球隊的成員之一,外型看不出是日本大企業家的有錢少爺,個性與青山相較下十分的熱血,同時有些嚮往平民的生活方式,足球實力並不算好(特別是射門這一方面),在後藤桃夏的特訓後已經有明顯的進步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關智一」配音作品


後藤桃夏(春野杏 配音)

富士美高中足球隊的經理,默默暗戀著青山的女學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春野杏」配音作品


武井美和(根谷美智子 配音)

富士美高中足球隊的教練,柔道三段,在家是個喜愛 ACG 的宅女,以至於家裡環境髒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根谷美智子」配音作品



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Bentham-White


  • 片尾曲 ED:富士美高中足球部-太陽がくれた季節


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市川量也


編劇

後藤綠


聲優

置鯰龍太郎

關智一

春野杏

保志總一朗

阪口大助

吉野裕行

開播日期:2017年07月02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潔癖男子!青山君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校園運動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