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為愛鋌而走險

 

日劇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 ytv 推出的犯罪推理作品,改編自薰原好江的同名漫畫,由《鐵證懸案》波多野貴文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》鈴木伸之、《這朵花開了》犬飼貴丈、《心動迎戰Song!》栗山千明、《韋駄天》德井義實等,劇情描述公安部調查員「國下一狼」,被下令監視黑道集團的年輕首腦「英獅郎」,殊不知某天,一狼發現獅郎是自己的前輩「央莉音」的弟弟,而莉音在三年前因不明原因銷聲匿跡,甚至被警方內部判定是在出任務的過程中身亡,為了調查事件背後的真相,原本立場相反的一狼、獅郎決定攜手合作…。

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預告片

 

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警視廳公安部所屬的調查員「國下一狼」一邊接受調查員前輩「央莉音」的指導,一邊參與危險的任務。多年後,一狼被公安局局長「田口晶」下令監視黑道集團「峰上組」的年輕首腦「英獅郎」,據調查,自從獅郎上任後事業飛黃騰達、與政界和商界等個領域的之名人士都建立了不淺的關係,進而產生了強大的影響力。在一狼潛入集團內部進行監視行動時,一個意外不小心暴露了他的行蹤,雖然獅郎發現了他的存在,但雙方並沒有正面交鋒,甚至獅郎還放了一狼一條生路。在那之後的某天,一狼在為被警方內部判定死亡的莉音上香時,在墓前再次重逢了獅郎,殊不知… 原來莉音就是獅郎的姐姐,這一次,兩人決定攜手調查莉音銷聲匿跡背後的真相…。


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演員角色

國下一狼(鈴木伸之 飾)

本劇男主角,隸屬警視廳公安部的調查員,年幼時因為一起事故失去了父母,自此過著孤獨的人生。對三年前莉音的失蹤案存有疑心,儘管警方判定莉音已經死亡,但一狼仍執意要展開調查。雖然是個大帥哥且運動能力也很出色,但他卻「過度認真」到反而變得很愚蠢,不懂得享受調查員以外的生活,同樣也沒有戀愛經驗。由於長期獨自生活,所以培養出不錯的烹飪及家務能力。被上司下令去監視黑道集團的年輕首腦獅郎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木伸之」演出作品



英獅郎(犬飼貴丈 飾)

黑道集團「峰上組」的年輕首腦,出生後不久就被父母遺棄,在孤兒院長大。直到三年前他還是一位兼職人員,因出於某種目的而潛入了峰上組,是一個藏有多重秘密的神秘人物。年紀輕輕就以超凡的速度與政商界的大人物搭起橋樑。熱愛吃甜食,甚至以將甜食視為主食。莉音的弟弟,為了調查姐姐失蹤背後的真相,進而與一狼簽訂合作契約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犬飼貴丈」演出作品


央莉音(栗山千明 飾)

警視廳公安部調查員,一狼的前輩和夥伴,非常照顧他。性格和譪可親,但發揮起來又強悍過人,喜歡罐裝啤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栗山千明」演出作品


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主題曲

  • OCTPATH-IT’S A BOP


  • OCTPATH-Be with you


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波多野貴文


編劇

酒井雅秋

鹿目慶子

三浦駿斗


演員

鈴木伸之

犬飼貴丈

栗山千明

德井義實

松本利夫

吉村界人

板尾創路

萩原農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本季集數:

《契約-危險的拍檔-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犯罪推理影集

? 2022冬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冬季日劇推薦】1-3月開播日劇整理,充滿愛、希望與勇氣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