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怪物事變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半妖正太的偵探啟蒙之旅

怪物事變-劇情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怪物事變》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藍本松的同名漫畫,由《終末的伊澤塔》藤森雅也執導,動畫公司【亞細亞堂】出品,故事發生在一個寧靜的村落,一名偵探為了調查神秘事件遠赴東京而來… 在這裡他遇見了被村民們稱之為「泥田坊」的神祕男孩,兩人意外的相遇竟不可思議地改變了彼此的命運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動畫《怪物事變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1集『夏羽』劇情概要


在一個寧靜的村落,每到「新月」之時便會發生家畜慘死的怪事。為了調查事件背後的原因,專門承接神秘案件的偵探-隱神鼓八千(諏訪部順一 配音)遠赴東京而來,在這裡,他遇見了一個被村民們稱之為「泥田坊」的神祕男孩-日下夏羽(藤原夏海 配音)…。


動畫《怪物事變》角色介紹

日下夏羽(藤原夏海 配音)

日下夏羽

本作男主角,散發著神祕氣息的男孩… 真實身分為屍鬼和人類所生下的「半妖」,自小被母親託付給親戚撫養,但也因此過上了一段飽含欺凌的成長期,並被取了一個待有諷刺意味的綽號「泥田坊」,直到遇見了鼓八千,情況才漸漸有了好轉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藤原夏海」配音作品


隱神鼓八千(諏訪部順一 配音)

來自東京的偵探,專門調查與鬼神有關的神秘事件,實際上他也是個非人的「怪物」,在遇見夏羽後將他帶離原本生活的村落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諏訪部順一」配音作品



動畫《怪物事變》製作團隊

怪物事變-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藤森雅也


系列構成

木村暢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藤原夏海

諏訪部順一

花江夏樹

村瀨步

小野大輔

本渡楓

石川界人

久川綾

石田彰

花澤香菜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1月10日

本季集數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