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吉祥寺魯蛇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合租屋的背後藏著什麼秘密?

 

日劇《吉祥寺魯蛇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佐藤祐市松木創小林義則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》增田貴久、《最愛》田中美奈實、《Dr. White》片桐仁、《AKB愛之夜》田島芽瑠等,劇情描述位在吉祥寺附近的一間合租屋,因為低廉的房租而吸引了許多人入住的意願,在神秘房東的篩選下,最終入選的名單包括高中教師「安彥聰」在內共計六人,殊不知,房東篩選他們的條件,居然是看誰的人生最「魯蛇」…!究竟房東背後的真實用意為何?房客們又各自帶有什麼秘密的過去?一場不可思議的合租生活,正式展開!

《吉祥寺魯蛇》預告片


《吉祥寺魯蛇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包括高中教師「安彥聰」在內,六個各自帶著不同理由而展開「合租屋生活」的男女,在代理房東的介紹下正式入住,這間位在吉祥寺附近的合租屋,有著便捷的交通、不錯的生活機能,儘管房東本人遲遲並未露面,再加上屋內還有一扇被警告「絕對不能打開的門」,房客們仍然臣服於相對便宜的房租。話雖如此,六位房客的第一次碰面卻充滿了敵意與壓迫,但其中巧妙的是,六個人實際上都藏有屬於自己的秘密,因為之所以會被選為這裡的房客,據說都是房東精心挑選過的「魯蛇」… 究竟房東的真正用意是什麼?那扇絕對不能打開的門背後又藏著什麼呢?一場不可思議的合租生活,正式展開!

 

《吉祥寺魯蛇》演員角色

安彥聰(增田貴久 飾)

安彥聰(增田貴久 飾)

本劇男主角,房客之一,約聘的高中教師,個性溫和、善良,情緒激動時就會昏眩過去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增田貴久」演出作品



大庭櫻(田中美奈實 飾)

大庭櫻(田中美奈實 飾)

房客之一,前時尚雜誌總編,因為結婚而辭掉工作,來到合租屋則是厭倦了婚姻,說話經常直來直往,對不熟悉的人保持戒心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中美奈實」演出作品


秦幡多(片桐仁 飾)

秦幡多(片桐仁 飾)

房客之一,自稱即將爆紅的喜劇演員,經常與其他房客們起口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片桐仁」演出作品


望月舞(田島芽瑠 飾)

望月舞(田島芽瑠 飾)

房客之一,六人中最年輕的房客,酒店小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島芽瑠」演出作品



池上隆二(國村隼 飾)

池上隆二(國村隼 飾)

房客之一,六人中最年長的房客,前廣告代理業務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國村隼」演出作品


胡桃澤翠(濱田麻里 飾)

胡桃澤翠(濱田麻里 飾)

房客之一,公家機關的公務員,個性內向,不時又會露出反差的一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濱田麻里」演出作品


《吉祥寺魯蛇》主題曲

  • Awesome City Club「ランブル」


  • 片頭曲 OP:NEWS「LOSER」

 


《吉祥寺魯蛇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佐藤祐市

松木創

小林義則


編劇

池田鐵洋


演員

增田貴久

田中美奈實

片桐仁

田島芽瑠

國村隼

濱田麻里

岩本蓮加

皆川猿時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11日

本季集數:

《吉祥寺魯蛇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日本合租屋影集

? 2022春季日劇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日劇推薦】4-6月開播時間+播出平台詳細列表